传说卡组搬运站:连击贼/宇宙瞎/宇宙德/保镖德

时间:2021-01-12 17:03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标准专场 ●前言 大家好我是智者何存,欢迎来到今天的卡组搬运站,4套标准。突如其来的补丁削弱了萨满和盗贼,标准天梯重新洗牌,下一个巫妖王又会是谁呢? ●卡组目录 连击贼 宇宙瞎 宇宙德 保镖德 ◆连击贼 AAECAZvDAwLdCNnRAw60Ae0ClwaIB4YJj5cD+6

准专场

●前言

大家好我是智者何存,欢迎来到今天的卡组搬运站,4套标准。突如其来的补丁削弱了萨满和盗贼,标准天梯重新洗牌,下一个巫妖王又会是谁呢?

●卡组目录

连击贼

宇宙瞎

宇宙德

保镖德

◆连击贼

AAECAZvDAwLdCNnRAw60Ae0ClwaIB4YJj5cD+6ID9acDqssDx84DpNED390D590D890DAA==

打到国服第四的连击贼,卡组去掉了被削弱后的大范,将该卡位换成了一张军七,整个卡组并没有什么大的调整。

相对之前的连击贼来说也只是减少了一些上限,但是双任务达人的存在相信还是可以给对手不小的压力。

宇宙瞎

AAECAea5Ax6WBvyjA/2nA/muA4u6A8y6A9e7A+C8A429A9e+A96+A9nGA9rGA9TIA9XIA/fIA/7IA/LJA9zMA97OA4LQA8bRA4rUA+PUA4vVA8XdA83dA8/dA9HdA8rjAwAA

补丁后传说第191的宇宙瞎,战绩是17-2,也是属于一套快攻卡组,扎伊出彩艺人可以补充更多的资源,其它的卡牌都是属于一些高质量的低费生物,这里不再赘述。

之前也搬运过类似的卡组,虽然使用者战绩较好,但是还是请大家谨慎使用,毕竟为了一张姐夫而牺牲了整体的构筑,再加上现在姐夫越来越蠢,老是给不到想要的牌,整体强度应该还是弱于非宇宙体系的。

宇宙德

AAECAbr5Ax5f/gHEBuQIuZQDr6ID76ID9KID/KMD26UDiLEDkbED+bUD6LoD7roDlc0Dm84D9c4Do9ED8NQDndgD/N4DieADiuADleADouEDpOED0eED5uED6uEDAAA=

blastoise登顶的宇宙德,也是随缘风在黄总上夺冠的一套卡组,和刚才的宇宙瞎不同,3张宇宙卡牌的质量足以弥补牺牲的构筑。无论是从单卡质量来看还是从组合技上来看都有亮眼之处。启迪者伊利斯所带来的质量补充,如果可以复制到古神的话甚至不止是翻倍的问题。

总之,这套牌上限非常的高,卡全的朋友推荐一试!

保镖德

AAECAaa4AwbkCPatA666A5LNA/XOA5XgAwz+Ae+iA9ulA+i6A5XNA5vOA7rQA7zQA5PRA97RA/DUA4ngAwA=

来自国服AL战队瘦瘦打进前百的一套保镖德,放弃了臃肿的小丑体系,转而携带了凯尔萨斯作为发动机,双扫帚+单猫头鹰的组合可以更好的处理前期场面,并且还带了双月蚀,安全度过前期之后就可以迎来自己的强势期,到达10费之后就可以正式接管比赛。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