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资天下第一 激怒战他又回来啦

时间:2021-01-11 17:38 作者:丨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虽然贼和萨有经过一波削弱,但是说白了,并没有伤到筋骨,还是比较强势的,并且还涌现出了一波动物园,这样的环境条件下,战士上分真的稳定一匹,尤其是下面这套激怒战,虽然和以往的构筑差别不大,但是构筑本身对环境有天然的抗性和优势,上分之路异常舒服。 激怒战: AAECAQcGogLSAt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虽然贼和萨有经过一波削弱,但是说白了,并没有伤到筋骨,还是比较强势的,并且还涌现出了一波动物园,这样的环境条件下,战士上分真的稳定一匹,尤其是下面这套激怒战,虽然和以往的构筑差别不大,但是构筑本身对环境有天然的抗性和优势,上分之路异常舒服。

激怒战:

QQ图片20210110211207.png

AAECAQcGogLSAt6tA+PMA5HQA5PQAwwWHJAD1ATcqQPdrQOktgOrtgO7uQOcuwP31AO13gMA

构筑要点:

QQ图片20210110211310.png

①怒火中烧、荣誉护盾、血誓雇佣兵

先受伤,然后贴buff,然后复制,buff也得到了拷贝,多赚了一个buff。操作一气呵成,配合库卡隆也能打出18点斩杀!!!非常的凶。不过因为我们库卡隆、怒火中烧、血誓雇佣兵都有2张,因此对阵中不必拘泥于憋斩杀,第一张都是可以用的,除非已经是焦灼局,2-3回合就会有一方血量支撑不住那种才要憋着,寻求一波绝地翻盘。

QQ图片20210110211228.png

②猫头鹰

作用非常大,不能不带,一方面是面对盗贼这种有大范、达人这类超模生物的对手,可以沉默处理,另一方面就是一些有异能的,但是血量高我们不好处理的,比如萨满进化出来的乱七八糟的东西。而即便这些东西你都没遇上。猫头鹰也是一张风险管控的卡,因为如上面所述,我们一般都是前期场面蹭蹭血,中期一波爆发抬走,这里有个最大的问题,对手有墙的情况下,我们是非常难受的,而有猫头鹰的话就另当别论了。虽然会用掉三费,但是剩下的7费至少我们可以库卡隆+怒火中烧+雇佣兵,打出12点斩杀!!!

留牌、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看对手留牌,对手是萨、贼、术、猎、瞎的时候,一般节奏偏快,我们起手可以留下一手艇长以防万一,然后其他卡位就正常给站场的卡,比如悍匪、炸弹牛仔、战槌挑战者、海盗锚等。铸甲师打这些快节奏卡组不推荐裸下。毕竟就2张,留着中期配合艇长、战斗怒火刷牌、刷甲、解场才是真香。打这些卡组思路要明确,那就是对抢!!!!为什么呢?想想看,我们的爆发是不是比他们早,并且比他们高?那为什么不多抢点,中期直接带走呢?反观随从质量和数量,和这些职业比真的不一定够看,解场的结局基本都是把自己耗死,那既然如此,为什么不扬长避短呢?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对手是牧、骑、法、德、战,我们的思路也差不多,不同的是斩杀可以不必憋那么紧,尤其是荣誉护盾和血誓雇佣兵,该拿来强化场面多蹭点血就要用,以便让场面更强,能更快的斩杀。因为打这些偏慢的卡组,经常遇到一个局面,那就是面对对手的场面,经常没办法解场和站场兼顾,说白了还是费用不够,所以合理用每一费强化场面非常重要,多打输出,斩杀就容易了。即便前期没拿到优势也没关系,只要不是自己卡手引起的,都还有机会,至少对面也卡了节奏,消耗了解卡。只要我们能及时补上吼爹、沸血蛮兵这些实力站场,一样有机会力挽狂澜,逆境翻盘。

QQ图片20180612183706.png

结语:

非常适合环境的一套牌,组起来,冲鸭!!!!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激怒战,适合环境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