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范不返尘荣誉室被取消?国服玩家又被翻译坑了

时间:2021-01-11 17:37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19.2.1补丁毫无征兆地突然上线了,盗贼经典橙卡范克里夫和异变萨的核心武器沼泽拳刺遭到削弱。与此同时,炉石传说设计师还透露了一部分炉石传说后续版本的消息。于是,国服玩家看到了一些文章提到:设计师Alec表示大范会回调并加入荣誉室,由此还引申出了关于荣誉室的问题。然而,事

炉石传说19.2.1补丁毫无征兆地突然上线了,盗贼经典橙卡范克里夫和异变萨的核心武器沼泽拳刺遭到削弱。与此同时,炉石传说设计师还透露了一部分炉石传说后续版本的消息。于是,国服玩家看到了一些文章提到:设计师Alec表示大范会回调并加入荣誉室,由此还引申出了关于荣誉室的问题。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你们看到的:大范进荣誉室不返尘

鉴于以往的经验,大范进荣誉室应该会全额返尘。然而,炉石传说设计师Alec给出了这样的回复:这样的荣誉室不会再有了,玩家们合成大范不会获得任何好处。这条回复被搬运到国服玩家的眼前时,国服玩家们产生了两种看法:一是大范进荣誉室不返尘,二是荣誉室可能会直接取消。

实话实说,如果你单纯看这一条回复的话,确实会产生这样的错觉。我看到报道的时候也是这么想的。直到我去看了看炉石传说设计师和外服玩家的更多回复,我才发现:我们又被翻译坑了。

事实:设计师根本没说过大范进荣誉室

我觉得问题的根源在于大范进荣誉室这个大背景,那么,如果设计师根本没说过大范会进荣誉室呢?看到这,你们是不是一愣?事实上,设计师Alec还真没说过。不信,你就打开你之前看的文章,看看里面的截图。荣誉室的英语是Hall of Fame或者直接缩写HoF,你看截图里有吗?

就算是引起国服玩家误会的那条回复,炉石传说设计师Alec也没有说大范要进荣誉室,Alec的原文是大范要离开标准模式了。离开标准模式不意味着进荣誉室,也可能是版本轮换!Alec最早关于大范回调的回复里用的也是rotate(轮换)。所以,人家根本就没说过大范要进荣誉室这句话,自然就不会返尘。

我的猜测:标准版本轮换

关于荣誉室的问题,设计师Alec的原文翻译应该是荣誉室不会再以现有的形式存在了。这句话直接理解为荣誉室取消了,好像也没什么问题。但是,炉石传说设计师Alec在这条回复之前提到:炉石传说将在2021年迎来巨大的变化,设计师们还没有准备好公布所有细节,但这些变化都是为了让游戏变好,为了让没有很多卡牌收藏的玩家也可以享受游戏(划重点)。

所以,我大胆猜测了一下:炉石传说新版本很可能会将经典和基础卡牌直接移入狂野模式,所以荣誉室是没有存在的必要了。实际上这种轮换方式很早之前就有人提出过,只不过一直没有实施。我甚至觉得狂野模式也应该像竞技场进行随机版本轮换,可以促进环境的变化,一个月一换,我都不嫌快。

至于具体细节呢?炉石传说设计师Alec说会在后续几个月公布。我看了看日历,暴雪嘉年华会在2月中旬举行,到时候应该会公布新版本的细节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玩家,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