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组搬运站:宇宙克苏恩法/控制术/奇数法

时间:2021-01-10 18:15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暗金教专题 大家好我是智者何存,欢迎来到今天的卡组搬运站。今天是暗金教专题,分别是两套标准和两套狂野卡组。这四套卡组都是相对非主流的,和传统该职业主流卡组相比,虽然纸面实力不如他们,但是其趣味性十足,并且如果经验足够相信也能打出不俗的胜率。 ●卡组目录 宇宙克苏恩法 控制术 奇数

金教专题

大家好我是智者何存,欢迎来到今天的卡组搬运站。今天是暗金教专题,分别是两套标准和两套狂野卡组。这四套卡组都是相对非主流的,和传统该职业主流卡组相比,虽然纸面实力不如他们,但是其趣味性十足,并且如果经验足够相信也能打出不俗的胜率。

●卡组目录

宇宙克苏恩法

控制术

奇数法

大哥牧

◆宇宙克苏恩法

AAECAf0ECIOWA/isA8W4A427A+DMA9DOA9nRA53YAwurBOYEn5sD4psD/50D/awDw8wD+MwDzc4DpNED+N0DAA==

来自外服一套52%胜率的传说147名的宇宙克苏恩法。带了中立橙武感知宝珠防止鬼抽,莫尔戈工匠增强了前期的清场能力,冰环+冰锥术+暴风雪可以拖延对手进攻节奏,机械拷问者和黏指狗头人是分别针对OTK和进化萨卡组。

但是整个卡组非常非常薄,只依靠克苏恩作为终结比赛的手段,我对这套牌的强度还是存疑的,卡全的小伙伴可以尝试一下。

控制术

AAECAf0GCKIC2wbcBvG/A87SA8/SA/zeA87hAwvrrAP0uwOsywO4zgPs0QPM0gPN0gOS3gOT3gOV3gPG3gMA

来自sirocohs的巨贪控制术,这套卡组主要针对控制卡组内战。

双邪犬的带牌思路就是要更好解对手前期的关键随从,邪能学说+提克特斯+亚煞极的组合最多可以撕掉对手牌库中的15张牌。当然,如果你的恶魔研习可以发现提克特斯的话,理论撕牌数量甚至可以达到40张。

不过这套牌还是应该补充一张偷刀来针对大火的进化萨,否则真实情况是很有可能活不到打提克特斯的回合。

◆奇数法

AAEBAf0EBPoOnvgCqIcD4MwDDXG0BOMRjBTrugKP0wK9+gL7rAP4zAOFzQOk0QOR4QPo4QMA

来自外服一套60场胜率在60%左右的奇数法,在狂野法师的形态中属于比较罕见的一种。主要进攻点在于低费法术+法术强度加成+火妖的一个组合效果,通过巴库加强过的英雄效果控制前期场面,整个思路相对传统狂野法师有很大不同,法师爱好者可以试一试。

大哥牧

AAEBAa0GBpcC5swC8M8C6NAC1pkDj84DDPoR0cEC5cwCtM4C4+kCl4cDmZsDmakD8qwD87sD4t4D+t8DAA==

同样是来自外服的一套20-7的大哥牧,用新卡戈霍恩之血代替了曾经大哥牧的招牌随从亚煞极。同时卡组中也带了中立橙武感知宝珠防止鬼抽,双群体复活+双小型法术钻石保证了后期质量的碾压。而仅有的6张随从牌也保证了大哥的质量,如果你喜欢后期碾压对手的快感,这套牌一定是你的不二之选。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