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刺客 潜行大刀贼的屠杀

时间:2021-01-08 16:35 作者:丨幹丶尛寳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管环境如何变化,最终时间会告诉我们谁才是真正的赢家,显然当前环境进化萨是最大赢家,并且因为操作难度不大,基本上是到处都是,很多 小伙伴已经加入了,那不想加入的小伙伴该何去何从?下面就让笔者为大家指一条“明路”! 潜行贼: AAECAaIHArIChgkOtAHLA8YFiAfi

QQ图片20170329145441.png

不管环境如何变化,最终时间会告诉我们谁才是真正的赢家,显然当前环境进化萨是最大赢家,并且因为操作难度不大,基本上是到处都是,很多 小伙伴已经加入了,那不想加入的小伙伴该何去何从?下面就让笔者为大家指一条“明路”!

潜行贼:

QQ图片20210107205400.png

AAECAaIHArIChgkOtAHLA8YFiAfiB/+lA7m4A7q4A8+5A9m+A6rLA4rUA9/dA+fdAwA=

构筑分析:

QQ图片20210107205619.png

①潜行体系

潜行体系卡最大的好处就是输出稳定,不依赖控场,对手场上有个别生物也不影响我们生物入场、输出,只要不是嘲讽,潜行随从的伤害都可以稳定打到对手脸上,保证了输出能力。同时,暗心贤者配合潜行随从过2张,对比奥术智慧,相当于白赚一个3/3站场,而少年惯偷则是可以补充一个3/1潜行的输出单位,灰舌杀手可以提高潜行随从的爆发和生存力。都是非常契合我们思路的。

QQ图片20210107205516.png

②爆发能力

主要就是影袭、刺骨、武器的三连,很容易就可以打出15+的伤害,配合我们前期的随从拿下的血量,顺风的时候斩杀真的快的一匹,逆风也因为秘密通道的高效补给能力,以及潜行随从可以在场面丢失的情况下补伤害,一样非常有机会。

QQ图片20170509161715.png

留牌思路:

起手找女郎/狼人渗透者、少年惯偷、暗心贤者,秘密通道,之所以增加狼人渗透者,就是为了配合暗心贤者,在前期保障节奏的同时,能拥有足 够的场面。因此起手主要目的就是站场、输出的同时,保障手牌资源。这也是暗心贤者、秘密通道最大的价值。(当然有狐人老千+行骗的combo一 样有这个效果)

对阵思路: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对手是快攻的话,我们前期也需要处理场面,但是不是用潜行随从去解,而是用武器、法术、以及狐人老千、暗心贤者等卡解场,前期潜行随从一般打脸,然后如果场面没解干净的话,那就让对手换掉吧,这样至少1换1的同时还打了输出。每个潜行随从都能实现这样的目标,那么抢血的目的也就达到了。对于我们而言,我们随从数量不多,质量也不高,能把控的就是稳定的伤害,如果不能每张卡都保证打出伤害,那么就很难在被对手干掉之前抢死对手!!!!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对手是控制类卡组的时候,就得加大抢血力度,前几回合尽量不浪费费用去过牌,尽量保证每一费都可以转化为场面随从,这样可以保证伤害的最 大化,(毕竟随从的伤害量是随着存活回合数不断提升的)而过牌中后期也可以过,但是下随从,在对手无作为,手牌少,解卡缺乏的前期是最有效的抢血手段,错过了这个阶段,后续的输出回合将越来越少,伤害自然大打折扣。霎时对手来个巨墙,或者一口大奶,我们很可能就因为输出跟不上,无奈就要打出GG了。因此这个对局如何伤害最大化是非常重要的。不能放过任何一个提高输出的机会!!!

QQ图片20171007084756.png

结语:

不要小瞧这样的一套快攻卡组,对你的计算能力和双方伤害把控能力都是很大的锻炼,丝血抢先带走对手,这样的游戏体验不是每个卡组都可以的 !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潜行贼,快攻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