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梯环境已稳 加基森橙卡终极排名出炉

时间:2017-01-07 18:07 作者:生命的火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经历过一段时间的跌宕起伏,新版本加基森龙争虎斗的天梯环境已经完全稳定了下来。在版本发布前以及发布初期,众人都对新橙卡的实用性和登场率做了各种分析预测,如今这些橙卡的实际表现均已呈现在大家面前,现在,是时候给他们做一下终极排名了。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生命的火花]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大家好,我是生命的火花。经历过一段时间的跌宕起伏,新版本加基森龙争虎斗的天梯环境已经完全稳定了下来。在版本发布前以及发布初期,众人都对新橙卡的实用性和登场率做了各种分析预测,如今这些橙卡的实际表现均已呈现在大家面前,现在,是时候给他们做一下终极排名了。

第一名:卡扎库斯 

CFM_621.png

卡扎库斯排名第一实在是实至名归,在这张卡推出之前,宇宙流一直处于不瘟不火的状态,长期处于T3地位,勉强能够够到T2等级。不过这张卡的出现,直接帮助宇宙流成为了T1卡组,以往的动物园绝大部分都转成了宇宙术,而宇宙法也异军突起,并在近期被玩家使用成功登顶,不得不说,都是卡扎库斯的功劳。

毕竟卡扎库斯所给的自定义法术太过强大,解场、护脸、抽牌、控制等等功能应有尽有,3种费用选择非常灵活,很劣势的局面都能强行盘活,而且和布莱恩的配合更是让对手心塞。在雷诺退环境之前,宇宙流有卡扎库斯的助力将一直强大。

第二名:海盗帕奇斯

CFM_637.png

其实两者应该并列第一名,因为目前所以的T1卡组,不是带了卡扎库斯就是带了海盗帕奇斯,无一例外。但是考虑到海盗帕奇斯起手就抽到的话作用会下降不少,所以暂且排名第二。

携带海盗帕奇斯都是速度偏快的卡组,其免费上场的特效,很容易帮助掌控前期节奏,不仅 直接多增加一点场攻, 而且这个小随从对手还得要去解。最重要的是,其压缩牌库的功能,便于摸到其他关键卡牌,如今战士、萨满、盗贼都非常钟爱这个小小的海盗。

第三名:艾雅 黑掌

BMDPgfblcfusEiw.gif

暗金教教主卡扎库斯如此风光,玉莲帮帮主当然也不会就此沉寂。艾雅 黑掌已经成为青玉体系套牌中必入的一张卡牌。战吼与亡语均召唤逐步变强的青玉魔像,让其很难解,站场能力一流。不仅青玉德这些慢速卡组会加入她,目前最热门的打脸萨,以及青玉贼都会选择带上她来为自己助力。

第四名:墨水大师索莉娅

1479796176307.png

宇宙法的必备卡牌,虽然仅法师可用,但是却感觉总是能够见到她的身影。特效太强,不管是配合10费的强大自定义法术,还是大帝减费之后,直接索莉娅加炎爆加火球直接轰杀15血的大王,都让人不敢小觑她的力量。

第五名:遗忘之王库恩

CFM_308.png

小德再一次延续了其高费橙卡的传统,不过这张10费卡可以说是免费上场的,毕竟能够直接复原水晶。目前其主要在AV蓝龙德卡组中发挥作用,与AV娜的配合,让自己的随从变为1费的同时,还有10费水晶可用,很轻松就能达到满血斩杀的效果。不过AV蓝龙德还是不够稳定,未能进入T1卡组行列。

第六名:缚链者拉兹

CFM_020.png

宇宙术和宇宙法如此风光,但宇宙牧却较为一般,主要在于宇宙牧缺乏斩杀能力,不过这张职业橙为其提供了强大的苟活能力,免费的技能,配合图哈特,直接就将比赛拖到了地老天荒。但是没有斩杀的弊端还是太大,打不过后期无敌的青玉德,面对术士变大王后源源不断的地狱火,还是太弱势了,因此只能排第六。

第七名:霍巴特 钩锤

CFM_643.png

在最早的海盗战卡组,霍巴特 钩锤是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的,能够加强武器多造成输出。不过随着环境的变化和大家对卡组的调整,大部分人都将这张卡移出了卡组,毕竟22-2的身材,加上不能直接造成输出,还是有些弱,海盗战需要前期的节奏,并不太需要为中后期的输出做太多准备。

第八名:燃鬓 自走炮

1478331457378.png

燃鬓 自走炮不管是对抗快攻,还是快攻卡组携带,效果都比较不错,但鉴于骑士在这一版本的弱势,这张卡虽然自身具有一定实力,但仍比较少见。

第九名:飞火流星 芬杰

1478410217370.png

有一些死鱼骑开始携带这张橙卡,能够更快地让鱼人们上场,凑够斩杀。但是和燃鬓 自走炮一样,由于骑士的继续隐藏,出场率太低。

第十名:白眼大侠

CFM_324.png

只论单卡强度,白眼大侠是很不错的,自身5-5嘲讽身材达标,亡语还能给一个510-10的超模嘲讽随从。不过,萨满的其他流派卡组更为强力,这张卡也就不受重用了,如果所给的超模随从不进入牌库还是给到手牌,那么一定会受到追捧。在竞技场中拿这张橙卡不会亏。

第十一名:唐 汉古

1479109394156.png

唐 汉古在天梯上基本上是看不到的,但是其在竞技场还有些作用。

第十二名:拉西奥

CFM_806.png

在龙族体系中的确可以过到不少的牌,但是龙族套牌,尤其是龙牧基本上很少担心过牌的问题,因此这张卡也就难以进入构筑了,竞技场中一般能过一张牌,加上嘲讽特性,还算可用。

其他橙卡,并列倒数,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特性就是天梯上基本看不到,即使在竞技场,也都不会被当做好的选择。在这里可怜一下猎人,曾经叱咤风云的猎人,如今已经完全隐藏,最重要的是,3年了,到现在依然没有一张好用的职业橙!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橙卡,排名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