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大哥贬为弟弟的四张橙卡 怀念逝去的大王

时间:2019-01-01 11:38 作者:杦与酒 手机订阅 神评论

从当年的喜提炉石飞马到如今的花式OTK满天飞,炉石传说在三个月之后就陪满大家5年之久了,游戏中也先后推出了14个版本,从最早的纳克萨玛斯到不仅之前的大乱斗,每个版本都会给大家带来或多或少的惊喜,每个版本我们也都会告别许多十分优秀的卡牌。橙卡作为炉石传说中品质最高的存在,一直都是玩家们最看重的开牌,在这么多个版本的更迭交替之后,许多曾经炙手可热的橙卡早就被后浪推前浪,死在沙滩上了,下面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曾经大红大紫如今却无人问津的四张橙卡。

4.哈里森·琼斯

作为唯一一张可以直接克制武器的橙卡,在早期的绝大多数卡组中,玩家们都会配上一张哈里森·琼斯,不仅可以摧毁对手的武器,还能抽取等同耐久的卡,一石二鸟的不二选择,随着武器流卡组的节奏加快,以及过牌卡越来越多,这张卡也逐渐被时代所淘汰,与其憋着一张554在手上卡着,不如带上一直低费廉价的小软。

3.风领主奥拉基尔

与其称他风领主,不如叫他奥垃圾,当奥垃圾作为炉石传说中特效最多的橙卡横空出世的时候,许多玩家都报以青睐,不论是入场的特效还是台词,都让许多玩家深深的喜欢上了这张“万能卡”。场上有火舌图腾的话,奥垃圾入场就是10点伤害,解场收割斩杀样样精通。但是万能的本质却是平庸,四重属性的代价是835的血亏身材,对比一下532的奇利亚斯,怎么都是后者完虐前者。

2.凯恩·血蹄

元老级别的橙卡,早期的炉石传说可没有现在这么多的套路和体系,与其说高端局是神仙打架不如说是传说互殴,凯恩·血蹄就是当时的一个肉搏主力,645的身材乍一看好亏,但其亡语的本质就是改革名字原地复活,所以在解场时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但是随着版本的更迭,超模随从越来越多,这张卡的表现越来越普通,劣势不能翻盘,优势不能碾压,一只白卡级别的老虎都能要了凯恩全家的命,那么问题来了,你不入小水道谁入下水道?

1.加拉克苏斯大王

炉石传说的第一张变身卡,也是最让人头疼的一张橙卡,左手3-8的武器,右手每回合召唤一个6-6的变态技能,大多数情况玩家看到大王登场都是直接投降的。但是随着冰封王座的到来,大王**的时代走到了尽头,每个职业都迎来了一张专属的DK形态,大王再也不是那个唯一,甚至被完爆,一夜过后再也无人问津。

相关阅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