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17173.COM

|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炉石传说专区炉石斗辩场

第43期

主播真会玩系列入驻炉石惹争议

上周,起小点的主播真会玩系列推出了炉石篇的第一期,并将素材奖励定在了70元,略高于天天卡牌的60元。视频推出不久之后,便引发了B站及一众贴吧的撕逼大赛,有人指责起小点涉嫌恶意竞争,也有人觉得这是良性发展,甚至最终起小点真身都现身知乎做了回应。那么主播真会玩系列入驻炉石,你怎么看?【点击查看详细】

VS

正方:有竞争才会提高,这是良性发展

有竞争才会提高,这是每个行业的共性,以前只有逗鱼时刻,不管做的好不好都只有它可以看,现在有了竞品,视频作者为了吸引用户就会花更多的心思在视频的质量上,这是好事。

  • 风痕

    我搞不懂这和竞争有什么关系,无非就是大家多一个视频可以看而已,又不是你看了主播真会玩就不能看逗鱼时刻了,多一个精彩的视频可以看有什么不好的?

  • 我就是要搞事

    对玩家来说,这肯定是好事啊,起小点做的不好你不看就是了,又没有损失,万一做的好看了那就多一个视频可以看了啊,而且有人抢用户的话视频的质量也会更高,挺好的啊。

反方:一进来就打价格战,就是恶意竞争

英雄联盟的主播真会玩系列最初就是借鉴的逗鱼时刻,现在又回来做主播真会玩炉石篇抢逗鱼时刻的饭碗,人家素材60元,你就70元,一进来就打价格战,这不是恶意竞争是什么?

  • 炉石特斯拉

    天天卡牌作者刘欣宇的故事究竟有多励志很多炉石玩家都知道,你好好的英雄联盟视频不错跑来抢天天卡牌饭碗就是招黑。

  • 备胎狂魔

    如果你做视频凭质量说话,没人黑你,不过你第一期质量本来就不好,然后人家素材60你就70,人家加到70了你是不是要改80?然后比谁有钱?那天天卡牌肯定比不过你。


网友投票
0%
0%

17173炉石传说专区微博微信

扫描关注微信:hs17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