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17173.COM

|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炉石传说专区炉石斗辩场

第41期

是什么让萨满走向人生巅峰的?

本次“上古之神”新版本的更新,让更多喜爱萨满的玩家看到了希望,每天讨论最多的就是477无敌啊,055毁天灭地啊,暴雪让以前的垫底隐藏职业萨满一下直接登顶了,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VS

正方:主要477和055太BUG

4费477已经非常有震慑力了,如果占场面优势的话477就算被解场面依然优势,对方要么单解477,要么aoe留477,怎么都憋屈,更何况中期还有个055。

  • AlanLW

    还真就是477,因为477裸上容易被解,但本来就占场面优势的话477就算被解场面依然优势,对方要么单解477,要么aoe留477,怎么都憋屈。

  • bearxy

    暴雪为了加强萨满不要脸的加了一堆超模卡进去,使生物之间的配合更紧凑,以前只能靠火爹土爹,现在655,477可以在很前期就扔上去,加上王牌被削弱,手顺的情况下几乎是无解的。

反方:跟477和055无关,新环境导致

萨满已经成为隐藏职业好几个版本,暴雪爸爸这次就是要强行造环境。因为其他职业爆发力集体削弱,导致萨满增强。

  • xianwei

    主要是这几个版本萨满的超模随从太多了,每一费都比别人身材大一圈,还又有AOE又有斩杀的,当然强  

  • 俊介

    几个版本积累下来的超性能卡,加上暴雪对过载机制的大反悔,然后是其他职业爆发力集体削弱后毫发无损的毁灭之锤、熔岩和嗜血,暴雪就是要强行造环境,早点适应。


网友投票
0%
0%

17173炉石传说专区微博微信

扫描关注微信:hs17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