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17173.COM

|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炉石传说专区炉石斗辩场

第40期

新版本中那些翻新的旧卡你怎么看?

新版本已经陆续爆料了很多张新卡,其中不乏出现一些翻新的旧卡,例如腐化治疗机器人、被感染的贮藏者、末日践行者、艾尔文灾星霍格等,对于这些卡牌你怎么看?

VS

甲方:都是全新的卡牌我很期待

这些卡牌虽然名字相同,但是其特效和原本的卡牌只能算是相关而已,这样子将卡牌之间做出一种特殊的关联,能让游戏变得更有意思!

  • 蜡黄

    治疗机器人从战吼的加血变成亡语给对面加血,很符合名称的变化从正派变成了反派这个变化我觉得很有意思。

  • 砰砰别走

    末日践行者从清场变成了5费的变成回合开始加攻击。是完全两种不同的用法,我喜欢这样的改变,只是稍微没有末日的概念了。

乙方:暴雪江郎才尽换汤不换药

完全可以通过设计新卡来达到这些新卡的特效产生,为什么用旧卡,也许是官方偷懒再去设计一个新的角色或者法术吧。

  • 犬冢

    看看新的贮藏者,只是把原来的身材翻倍而已,完全偷懒的作风,这种卡在新版本中究竟能起到什么作用呢?

  • Ace

    新的艾尔文灾星霍格,简直是用来凑数的橙卡,翻版颤地者,现在才公布了这几张新卡,就看到暴雪对这次新版本的“诚意”了。

网友投票
0%
0%

17173炉石传说专区微博微信

扫描关注微信:hs17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