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17173.COM

|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炉石传说专区炉石斗辩场

第37期

2016你更期待什么新内容?

再过1周我们就将迎来2016年的春节,在2016年内炉石传说也将有3个左右的大版本,纵观整个2015年我们已经知道炉石新版本主要以冒险模式及扩展卡包的形式进行更新,那2016年你期待什么样的新版本呢?

VS

甲方:更多的冒险副本,更多的卡包扩展

冒险模式能够让我们更多的体验到作为魔兽IP的卡牌游戏的内涵背景,卡包扩展能快速的丰富我们的卡池,增加游戏的多样化!

  • Tardis

    我很喜欢玩冒险模式,有玩魔兽的我在炉石里再次体验到和这些BOSS对战的时候,都能回忆起那些在WOW里美好的时光。

  • 污莉滔滔

    每次新出卡包我都会开很多,因为这些新出的卡能迅速让我构筑出新的流派和卡组,让玩腻了旧流派的游戏焕然一新。

乙方:希望出现锦标赛双人等拓展玩法

新的玩法能够吸引一大批新的玩家,锦标赛模式更是能够吸引休闲类的玩家关注到炉石的竞技性上来,对游戏的发展有着不可小觑的作用。

  • 多克

    炉石现在的单人模式太过于枯燥单调,早就希望能够出现双人模式来进行对阵,这样可以和基友一起玩耍,还可以让我抱抱大腿。

  • 猫爪印

    锦标赛模式很久之前就开始流传了,到现在还没开,2016年也应该有动静了,线下的赛事多半因为其他原因不能到场,这样以后在线上也可以参加参加比赛。

网友投票
0%
0%

17173炉石传说专区微博微信

扫描关注微信:hs17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