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17173.COM

|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炉石传说专区炉石斗辩场

第36期

知名主播酿车祸,归根究底谁之过?

12月31日凌晨2点,著名炉石主播熊大开豪车直播飙车时发生严重车祸!现场十分惨烈!据网友称车祸原因是因为熊大驾GTR闯红灯。据微博网友爆料,事故还牵连了一辆出租车,同样车损严重。据悉,熊大为GTR的司机,副驾驶坐了毛毛,后座是sol和sol的同学。囚徒在另外一辆车,跟在后面,为雪佛兰克尔维特。 查看详细新闻 以及 主播可能面临的处罚

VS

正方:熊大自己闯的祸,含着泪背锅吧

事件主要为熊大闯红灯撞击出租车所致,据iG囚徒微博所述,被撞司机虽无大碍,但乘客伤势严重,还导致主播sol君骨折,酿成这样的大祸,必须谴责熊大!

  • 哇哇哇哇哇

    听说是熊大闯了红灯就没那么多理由好说了,若是遵守交规哪来那么多事?主播熊大以身试法纯属个人素质问题,就应该谴责车祸责任方。

  • 火车王

    据iG囚徒在网上的诉说,他和sol君不止一次劝导过熊大“市区闯红灯是作死”,在这种情况下还是酿祸了,这明显是熊大的个人原因,他的个人问题肯定是最大的。

反方:深思原因,直播平台就无过错?

直播平台行业不良竞争导致一些主播迅速暴富,心态膨胀,从直播游戏到直播飙车,无非是为了博眼球,最终就是为了赚钱,事情的根源就是直播平台行业不规范的问题。

  • 7788

    知名游戏编辑火狼发微博表示:“一帮没文化的屌丝,靠着灵性和拼劲,抓住了直播平台的机遇赚了钱”,“不过看看某些人接下来的膨胀吧,无视契约频繁跳槽被挂上黑名单,无视法制深夜飙车被送进公安局,他们身体力行的证明了不是有钱人可恶,而是可恶自己没钱,一旦翻身,他们会比自己曾经鄙视的人更加被人鄙视。”

  • 扁担宽板凳长

    直播平台的竞争乱象才导致一些个人素质不足者的暴富,接着必然是心态的膨胀,没有巨款,没有豪车,他们怎么会有酿成大祸的今天?

17173炉石传说专区微博微信

扫描关注微信:hs17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