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17173.COM

|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炉石传说专区炉石斗辩场

第33期

重大比赛该如何确定选手?

暴雪嘉年华中国锦标赛已落幕,最终获得美国之行的4位选手真是契合这次新版本的主题《冠军的试炼》,这4位选手分别是4次国内比赛的冠军,而几位老牌大神却在晋级筛选途中不幸淘汰,很多玩家坚信,老牌大神才是实力的保证,对于如何选拔选手,你们有什么看法。

VS

正方:实力评估直接邀请

通过主办方的主观评估,进行实力预测,然后进行小规模的筛选来获得最终名额的方式。

  • 花姐姐

    老牌大神积攒的人气和赛场经验不是新人可比的,新人在重大赛事上的临场经验不足会导致致命的错误出现。

  • 罪恶之城

    老玩家在筛选中失利是可以原谅的,毕竟谁也不能保证运气总会那么好,从总体胜率和水平上来说我更相信老牌玩家的实力。

反方:层层筛选争夺名额

通过层层筛选,让符合一定条件的玩家拥有机会进行比试,最终获胜的玩家才能够获得资格。

  • 老噶

    通过严谨的赛事来进行层层筛选,才能考验出选手的整体水平,不能只看前面取得的成绩,就说老牌大神一定比新涌现出的高玩更适合比赛。

  • 目不识丁

    应该给新人更多的机会,扩充炉石金字塔顶端的人数,而不是一尘不变,所以合适的筛选机制对炉石游戏本身发展会更好。

活动介绍:周二晚8点网易CC美女主播“大萌蛆”和你一起探讨本期斗辩场的话题,还会有战网点卡送出哟!

17173炉石传说专区微博微信

扫描关注微信:hs17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