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17173.COM

|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炉石传说专区炉石斗辩场

第32期

你更喜欢枪术对决还是激励机制?

炉石传说新版本《冠军的试炼》中添加了两种新的机制,枪术对决和激励,本周乱斗模式也是根据这两种新机制来构筑卡组给玩家熟悉新版本玩法。

VS

正方:我更看好枪术对决

枪术对决:从双方牌库中揭示两张随从卡,若你的费用较大,则触发后续增益效果。(比较偏向运气型的机制)

  • 敢达

    枪术对决的机制比较适合一些高费卡牌较多的卡组,例如墙德,大王术等卡组。

  • 旅店老板

    随机性及运气成分加强的机制,增加了游戏的娱乐性,能让更多的新手玩家加入到游戏中来。

反方:我更看好激励机制

激励:每回合当你使用英雄技能时,会触发在场拥有激励机制的随从的特效。(比较偏向组合型的机制)

  • 诺娃

    考虑好新出的激励牌及一些技能相关牌的搭配,能够让自己的卡组质量有较大提高。

  • 圣耀之子

    激励机制的出现能更好的考验一个玩家对自己手牌及费用的把控,更能体现炉石的竞技性。

活动介绍:周一晚8点网易CC美女主播“大萌蛆”和你一起探讨本期斗辩场的话题,还会有战网点卡送出哟!

17173炉石传说专区微博微信

扫描关注微信:hs17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