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斗辩场 HS.17173.COM

|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炉石传说专区炉石斗辩场

第31期

你还在收集卡背么?

曾经有一个梦想,我要将炉石里的所有卡背都收集全,然后暴雪就出了黄金卡背、典藏卡背、预售卡背、皮肤卡背!作为一个处女座加收集控表示完全不能忍。本期就来说说对于卡背的获取要求越来越高你怎么看?>>卡背一览<<

VS

甲方:附加玩法并不在意

    • 废墟

      炉石传说是一款竞技类游戏,卡背只是附加的玩法而已,能收集到每个月的天体卡背就可以了,其他卡背不强求,有就有没有就没有。

    • 我是古二蛋

      卡背的各种出现模式也是暴雪盈利的一种,能够促进玩家消费,毕竟游戏公司做游戏也是为了赚钱,完全可以理解,个人对卡背的追求也没有那么强烈,所以卡背的获得方式对我并没有什么影响。

乙方:坚持收集所有卡背

    • Dav

      刚开始玩的时候就喜欢收集卡背,黄金卡背特意去武汉才拿到,但是我不玩魔兽,典藏卡背估计就拿不到了,再加上这次攒了一万多金币,本来打算金币开包,现在为了卡背又不得不冲钱了。

    • 七里香

      现在卡背的获取难度越来越高了,撇开黄金赛的卡背,从魔兽典藏包,9英雄皮肤卡背,新资料片预售的卡背,想搜集齐快一千块了,单单想要卡背就要付出这么多钱,真是伤心。

立即下载炉石传说最强攻略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