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斗辩场 HS.17173.COM

|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炉石传说专区炉石斗辩场

第30期

新曝光的职业英雄皮肤你会买么?

2015年6月5日凌晨,官方宣布了新的职业英雄皮肤为战士麦格尼铜须(查看详情),圈内玩家反响各异,那么作为一个职业炉sir,这么酷炫的又能duang特效还送卡背的英雄皮肤,你会入手么?

VS

甲方:这么酷炫当然要买

    • 星罗

      出了这个消息一直看到有很多人在喷,其实是无所谓的事,你觉得好可以买觉得不好可以不买,新皮肤会让我们看腻了旧英雄的人有新鲜感,我会购买。

  • 我是血吼

    除了冒险模式预购基本没在炉石花过什么钱,60价格也还可以接受,看了预告片里的动画特效个介绍,对于我这种收藏癖来说肯定是要买的,就少黄金赛皮肤了(怨念~)。

乙方:大失所望不会入手

  • 只用T7猎

    本以为新英雄会搭配新技能或者新卡牌来使用,结果只是一个外观加语音就算再送卡背,也让我觉得失望,我觉得我是不会买的。

  • SCrit

    炉石是个靠技术(运气)的游戏,我会这些卡背,皮肤之类的特效并不感冒,再加上1个皮肤就要60的价格也在我的承受范围之外,不会入手

立即下载炉石传说最强攻略app

正方观点

反方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