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斗辩场 HS.17173.COM

|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炉石传说专区炉石斗辩场

第29期

董大师回归炉石圈你怎么看?

2015年5月6日下午15点18分,之前宣布离开炉石圈的职业选手董大师发布微博表示重返炉石圈。(查看详情),有玩家分析,这次董大师的复出可能还和即将进行的中美擂台赛资格有关,官方表明算上沈阳站冠军共有六个人有资格。?

VS

甲方:技术好就行其他不重要

    • swtl_258

      不管他做了什么,做的对或者不对,为了炒作也罢,真心为了炉石好但是方式没选对也罢,或者他就是个喷子,但是并不妨碍我喜欢他打牌的风格,我安心看他打牌就好,其他的与我无关。

  • 不是什么shine

    无所谓,既然董大师自己都可以迈过这道坎,肯定也不会在乎别人在网上骂他,只是希望他不要让相信他技术的人失望。

乙方:人品重要玩的好又怎样

  • 奕锋eco

    是又想出来捞一票,看着炉石大火,不甘心放下这块肥肉,何必那么多虚伪的借口呢?

  • 细雨点洒在花前

    我就纳闷了,一个曾经放弃打炉石又回来的人会引起这么大围观?且不论他炉石打的怎么样,技术如何,又或者玩或不玩炉石又怎样!?作为男人就该为自己说过的话负责!

立即下载炉石传说最强攻略app

正方观点

反方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