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斗辩场 HS.17173.COM

|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炉石传说专区炉石斗辩场

第28期

正规比赛无限表情嘲讽你怎么看?

黄金公开赛武汉站已经结束(查看详情),实力选手冰蓝飞狐0-3不敌斗鱼水友,然而比赛中冠军水友摇摆哥的一些行为却成为了今天最大的话题,有人说无限发表情是一种嘲讽手段,是没有素质的体现,也有人说摇摆哥只是单纯的在享受炉石带来的乐趣而已,究竟谁对谁错,大家怎么看?

VS

甲方:个人习惯无关紧要

    • 墙角有灰啊

      看完囚徒和他的8强采访,他就是一根筋,有点傻和逗,与人品无关,不懂看人脸色和考虑别人心情。

  • 枫红雪

    不管他是不停的摇晃还是发表情嘲讽,都只是他个人玩游戏的一种习惯,上升不到素质的层面,对面的选手如果觉得有干扰也是可以进行屏蔽的,只是希望他代表中国去别墅杯的时候不要这样,毕竟所有人都能接受这种表现。

乙方:低俗行为绝不提倡

  • 兰斯雪刃

    一大堆人说的都是他真性情,开心游戏。事实上他要赢了或者均势就疯狂嘲讽,劣势照样板着脸摇摆,摇摆只是一种习惯,和抖腿一样,不能叫开心。

  • 烟囱

    炉石是一款竞技类游戏,游戏的胜负当然要靠正常手段来角逐,无限发表情扰乱对方思考的行为都不值得提倡,特别还是在这种大规模的公开比赛中,更应该注重自己的言行。

立即下载炉石传说最强攻略app

正方观点

反方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