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斗辩场 HS.17173.COM

|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炉石传说专区炉石斗辩场

第27期

你喜欢在移动端上玩炉石传说么?

4月15日,炉石传说手机版正式上线(查看详情),全新的手机版定制用户界面,随时随地搓炉石!无论你是在独享家中的惬意时光,还是与三五好友一同参加炉边聚会,随时拿起手机就能畅享无限指尖乐趣。

VS

甲方:喜欢在移动端上玩炉石

    • Tardis

      我更愿意尝试新的手机客户端,不仅仅是因为新的界面让我眼前一亮,移动端也使我玩炉石更方便,不管在哪里比如出去和朋友吃饭,公交车上,甚至是在WC的时候也能很方便的搓上一局炉石。唯一要担心的就是玩炉石坐公交怕坐过站!

  • 五楼的窗户

    移动端的炉石很方便,画面也和PC端不太一样,玩了一年炉石有点审美疲劳,现在新界面的手机端炉石出来后,又有了当初刚玩炉石的热情。

乙方:更喜欢在PC上玩炉石

  • 小凡

    在两者都能使用的情况下,我更喜欢用PC玩炉石,一是因为对我来说手机和pad屏幕比较小,对于眼睛来说太过劳累,操作不如PC来的方便,二是因为PC上可以使用盒子记录数据,让我能更容易的进行游戏。

  • 向日葵

    移动端上操作还是有点不方便,有过好几次法术和共计指向上的错误,也就是手滑,再者就是手机没搓几把炉石就没电了,还是PC更适合我。

立即下载炉石传说最强攻略app

正方观点

反方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