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斗辩场 HS.17173.COM

|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炉石传说专区炉石斗辩场

第26期

中欧赛是输在了运气还是输在了技术?

3月22日,炉石2015中欧对抗赛的决战于下午16时正式展开(查看详情),虽说有两名中国选手进入决赛,但不敌K神Kolento和黑马Hawkeye,憾失将法拉利开回家的机会。在最后的决赛中,面对有着神抽加成的Hawkeye,K神先失两局的情况下顶住了压力,最终拿下比赛证明了自己。

VS

甲方:我们欠缺的只是运气

    • dawG

      贪睡之萨满从16近8一直到半决赛对阵K神的,每场比赛都打的很稳,很少见到出现什么失误,每手牌的处理也都尽量完美,但在半决赛还是敌不过K神的神抽,这根本就不是技术的问题,我们真的只是欠缺了一点运气而已。

  • 蓝玫凋零

    希腊小伙对阵中国选手的时候,神奇的排序,关键时刻的神抽都是逆转赛局的关键,和鱼仙说的一样,刚开始觉得要输掉了,然后又感觉要赢了,忽然局势又变成劣势了,右手第一张才是罪魁祸首,输掉比赛我不认为是技术欠缺,只是运气不好罢了,来年再战。

乙方:技术不行其他都是借口

  • 散华礼弥

    只有水平一样的人才有资格说对面神不神抽,规避所有可能造成失败的失误,静静的等待自己套牌中零件的到来就行了,会长玩t7天天被刷神抽狗,实际上套牌里七七八八都是直伤,手牌用尽了对面也进斩杀了,只是看起来非常有神抽的效果而已。那些还把锅甩给对面神抽的从来都没有问下自己是不是0失误,防了对面致命杀招。可以说k神给所有人上了一课。

  • Genius

    双方选手都有神抽的时候,炉石本来就有运气成分,撇开这个成分不说,中国选手技术的确有所欠缺,半决赛中鱼仙心理崩溃,频频出现失误就可以看出来。

立即下载炉石传说最强攻略app

正方观点

反方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