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斗辩场 HS.17173.COM

|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炉石传说专区炉石斗辩场

第25期

中国玩家能开走法拉利么?

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3月18日杭州举行(查看详情)目前双方8强都已产生,欧洲代表队不容小觑,届时将采用暴雪最新公布的“征服赛制”进行比赛,为了洗刷上届中欧赛的耻辱,如果这次中方最终获胜将会获得丁磊奖励的一辆法拉利,那么问题来了,你认为中国玩家能开走法拉利么?

VS

正方:能开走 中方选手实力强劲

中国队的8位选手是经过整个一年的黄金联赛甄选出来之后再通过总决赛进行比拼才选出的8位选手,有曾经登顶过世界第一的小鱼鱼大仙人,横扫中韩赛的魔法之风,老牌比赛选手小圆等多位大将,实力毋庸置疑,绝对可以代表中国最顶尖的炉石玩家。

    • deathmew

      中国选手已经针对征服模式了做了不少训练和准备了,而且中国可以说是自暴雪发布征服模式以来对其最看重的地区,对赛制的把握上我们有着较大优势,看好这次的表现。

  • 星海幻蓝

    感觉这次欧洲并没有出最强的阵容,毕竟每一轮海选人都非常多且都是Bo1,百里挑一光靠实力是远远不够的。Savjz落选以后就直言不想参加接下来的预选赛了,耗时实在太长运气成分太大。我想这也是欧洲8位选手大部分都是生面孔的原因吧。当然Thijsnl是绝对的大神。

反方:想得美 欧洲实力不容小觑

欧洲赛区从1月开始历经1个月的时间选出的8位选手,也都是常年活跃在欧服天梯前列的玩家,其中不乏世界排名前20的选手,实力不容小觑。而我们也知道欧服的玩家每次大赛都会给我们带来一些意想不到新鲜打法,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他们在这次中欧赛中表现如何。

  • 懒惰的蛇

    这次黄金赛8强大部份选手的还是依靠快攻套牌来做压箱底的法宝,甚至有些选手完全靠快攻。上次中欧惨败就知道快攻面对欧洲选手是多么的脆弱,玩中慢速套牌又不如别人玩得好,2个月的时间我不觉得能改变什么,欧洲选手面对我们只需要BAN掉猎人或者动物园就好了,而我们面对他们BAN掉哪个都虚得很。

  • 艷美魔妃溟泠

    李博在微博上说自己和董大师都远比不上cifka,而某期炉石咖啡厅,小鱼鱼说他问过海岛这个cifka如何,得到的回答是500个海岛捆一起都不是cifka的对手。

立即下载炉石传说最强攻略app

正方观点

反方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