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斗辩场 HS.17173.COM

|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炉石传说专区炉石斗辩场

第23期

丁磊悬赏法拉利 第二届中欧能否逆袭?

1月15日黄金总决赛现场,网易公布第二届《炉石传说》中欧对抗赛将于今年3月进行,黄金总决赛的前8强将代表中国出战。与此同时丁磊以VCR的方式现身,将私人出资购买一辆法拉利跑车赠予夺冠的中国选手。回首去年四月,中国队0:4惨遭横扫,那么时至今日,中国队能否逆袭?(查看详情)

VS

正方:今非昔比 中国必胜

去年4月是炉石刚起步的时候,那时候国内还没有成熟的职业选手以及职业战队,甚至连赛制都并不是十分完善。不过随着这一年的发展,如今中国的炉石选手水平已经今非昔比,通过WCA,暴雪嘉年华等国际赛事的成绩也可以看出,中国选手的水平已经完全可以与世界顶尖选手一战。第二届中欧对抗赛,中国队必胜!

    • 枯叶之蝶

      去年第一届比赛的时候那几个参赛选手也就是当时炉石的业余玩家,也就是天梯排名打得高一点而已,现在各种NEL赛事,黄金公开赛,打了这么多比赛水平完全就不一样了。

  • 山鬼谣

    参加这次中欧对抗赛的小圆,小鱼鱼大仙人,魔法之风等几个选手水平都很高,世界排名也很高,而且都是经过大量比赛验证的,这次中欧对抗赛中国队赢的希望还是蛮大的。

反方:差距依旧 仍将失败

虽然在这将近一年的时间里,中国选手的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于此同时欧美选手的水平也同样在提高,而说到赛事方面,国内比较出名的赛事也就是NEL的战队赛以及黄金系列公开赛,反观欧美的赛事无论数量还是质量都比国内只多不少。或许第二届中欧对抗赛不会出现像第一届那样被横扫的情况,但是输的可能性还是占很大比例。

  • 段海浪涯

    如果说要从世界排名来看选手的实力,那么高顺位排名的欧美选手数量远远要比国内玩家来得多,这次中欧对抗赛也就小鱼鱼和魔法之风世界排名比较高一点,其他的甚至还有几个没排名的。

  • 半袖清风

    别的不说,国外玩家看直播看的都是主播的实力,哪怕是作死帝玩娱乐卡组,他的实力一样毋庸置疑。而国内直播平台什么最火?不是直播跳舞就是直播吃饭。环境决定实力。

立即下载炉石传说最强攻略app

正方观点

反方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