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斗辩场 HS.17173.COM

|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炉石传说专区炉石斗辩场

第22期

机械时代来临 今天你开错卡包了吗?

今早地精大战侏儒新卡包终于正式登陆国服!然而在广大玩家怀揣着激动的心情购买卡包后,一大堆经典卡包的获得瞬间让你欲哭无泪。网易默认选择经典卡包的不人性化设置让众多玩家买错了卡包,炉石客服论坛早已被还我卡包的各类标题刷屏!对于那些买错卡包的玩家,是否应该网开一面获得更换新卡包的机会呢?(官方客服截图)

VS

正方:自己买错 喜闻乐见~

对于这类自己买错卡包的,我只能说谁让你自己不仔细看的。地精大战侏儒卡包和经典卡包差别这么大还能买错我也是醉了。对于这类自己失误引起的误**网肯定不会受理的。只能自己吃一堑长一智了。开点旧的卡包然后把多的卡分解成奥术之尘再合成新卡吧。

    • 上官灬萧云

      反正我没有买错,其实只要稍微自信点应该都不会买错,而且购买之后还要输入战网密码的,不过据说华佗昨天直播的时候也买错了120包,哈哈!

  • 路西法的眼神

    虽然你买错了卡包我表示同情,不过要更换卡包应该是不可能了,毕竟有很多买错的玩家已经把卡包开掉了,然后重复的卡还分解了,这样还怎么换?估计是没希望的,毕竟最终责任还在自己。

反方:设计不人性 还我卡包!

大多数玩家以前的习惯都是进入商店购买卡包,但是现在由于多了一种选择,然后默认的还是旧的经典卡包,这种不人性化的设计才是让大部分玩家买错卡包的重要原因。你去网上购物只要没拆封还能更换呢,卡包我都没开应该可以换吧?更何况买错的人不在少数!

  • 兜兜

    如果是少量玩家开错,那肯定是玩家自己的问题,但是如果是大量玩家开错,官方是否应该考虑下自己有哪里做的不好的?看论坛客服的版面就知道了。

  • 怪蜀黍┣

    辛辛苦苦省吃俭用存下来的388战网点就这样没了,60包经典卡包还在游戏里没有动,官方客服论坛已申请,求更换新卡包!这次更新有这么多的玩家遭受损失,网易官方道要坐视不理吗?

立即下载炉石传说最强攻略app

正方观点

反方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