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斗辩场 HS.17173.COM

|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炉石传说专区炉石斗辩场

第21期

地精大战侏儒来临 某宝40包是否可信?

地精大战侏儒今日正式登陆国服,众多的炉石小伙伴正在为新卡包的正式上架而伺机待发。于此同时,众多小伙伴发现相比于战网的328元40包,某宝的炉石40包竟然只要200元!巨大的价格差距让很多想要入手卡包的玩家蠢蠢欲动,却又担心购入的卡包是否安全。对此,你怎么看?

VS

正方:一些大型店铺还是比较安全的

点卡交易和实物交易其实一样,甚至点卡的成本更低,而一些大型店铺每天的交易额都是非常庞大的,在如此大的基数下,绝大部分的交易都没有出问题,这就能够很大程度上证明这类交易的安全性。而一些出了问题的玩家往往是贪图更大的便宜而选择了一些不可靠小型的店铺或者是本身电脑中毒被盗号。所以在某宝购入卡包还是可行的。

    • 水煮活鱼

      淘宝大部分店铺的卡包购买差价是通过各国的汇率差来实现的,虽然确实有投机的成分在里面,但是并不能说不正规,正规的店铺基本不会出现封号的情况。

  • 心健自安

    虽然我不知道淘宝是通过什么渠道购买的,但是我完了这么多年游戏,经常会在淘宝上买游戏点卡什么的,炉石的40包也买过几次,最贵的270,最便宜的210,都没出过问题。

反方:购卡有风险 入手需谨慎

和普通的网购点卡不同,在某宝上购买炉石40包并不是你购买之后直接冲入账号或者提供卡号密码,而是需要你提供账号密码,然后由工作人员登陆你的账号来进行充值的。这样一来就存在了很大的安全隐患。如果不是通过正规渠道充值的点卡,还存在被封号的危险,为了省100块钱,你可能损失的是整个账号,真的值得吗?

  • 瞬息

    自己去淘宝评价里面找就知道了,不要找近期的几页,店主肯定都会刷掉的。往后翻,每家店都会有很多被封号的买家。也许有些人买完没事,但是你敢赌吗?

  • 野生字母君

    国人因小失大的例子笔笔皆是,大部分投机商人就是利用了玩家谈小便宜的心理,淘宝上价格和网易官网差距这么大,这明显严重影响了网易本身的收入,网易真的会坐视不理?怎么可能。

立即下载炉石传说最强攻略app

正方观点

反方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