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斗辩场 HS.17173.COM

|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炉石传说专区炉石斗辩场

第19期

炉石最强橙卡来袭 猎爹依旧永垂不朽?

昨晚,关于炉石新卡公布的投票还是小德领先,然而一觉睡醒之后却发现公布了猎人的新职业橙——加兹瑞拉。在看完介绍之后,顿时在各大贴吧论坛掀起了一股猎爹强行制霸的潮流,其受伤攻击翻倍的效果使得猎人的OTK上限足以达到骇人的地步,难道机械王朝来临之际,猎爹依旧能够永垂不朽?

VS

正方:最强橙卡来袭 猎人依旧称霸

7费69的身材,强行避过了王牌猎人,而受伤获得攻击力翻倍的效果则使得这样卡的爆发完全没有上限可言,无论是配合炎术士、奥术射击还是自己家的25仔,加兹瑞拉都完全可以达到秒杀对手的程度。如果怕被解,还可以配合苔原犀牛的冲锋来进行斩杀。也就是说在新版本中,一旦解不了猎人的场,那么无论你多少血,你都有可能被秒杀。

    • 巴黎右岸

      目前的土豪战是猎人的天敌之一,而一旦加兹瑞拉加入,猎人对战土豪站的胜率或许能提高10%,不可能每盘都能刚好有手牌去解掉加兹瑞拉,而少了天敌的猎人肯定会更上一层楼!

  • 不会飞的飞机

    加兹瑞拉的强大无可争议,至于那些说拿不到的人,猎人的追踪术可以说是目前找牌效率最高的卡之一,满编追踪术难道还找不到?那就是你脸的问题了,配合苔原犀牛的冲锋,完全可以打一套奇迹猎系列。

反方:没有发挥空间 下场肯定被解

加兹瑞拉的效果看上去很强,但是由于不能在下场的当回合就立即发挥作用,因此其肯定会成为对面解掉的首要目标,也就是说这张卡会和伊瑟拉,蓝龙一样很难发挥作用。就像蓝龙很强,但是却并没有蓝龙法,弗丁作为8费最强橙卡,但是圣骑依旧是垫底职业一样,一张卡并不能拯救整个世界。

  • 红塔仙人

    想象并不等于现实,就像有人说2费召唤宠物,3费加兹瑞拉,4费斩杀一样,能有多少实现的概率呢?现在主流的橙卡特效大多是下场即有效果,而加兹瑞拉很明显不属于这一列。

  • 团队毒瘤

    战士的斩杀、法师的羊,萨满的妖术,牧师的灭,盗贼的闷棍,就算是圣骑下个城管都能把你打到没脾气。炉石里有哪个职业没解牌的?再退一步说,如果对手解不掉,那超级风怒岂不是更吊?

立即下载炉石传说最强攻略app

正方观点

反方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