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斗辩场 HS.17173.COM

|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炉石传说专区炉石斗辩场

第18期

新资料片随机性更强 是亮点还是败笔?

12月,《炉石传说》首个拓展包“地精大战侏儒”即将来袭,在即将面世的120多张新卡中,出现了非常多强化机器人、疯狂爆破者等随机性极强的新卡。许多玩家纷纷吐槽炉石越来越成为了看“脸”的游戏,但是也有玩家拍手称好。那么,加强炉石的随机性,究竟是亮点还是败笔?

VS

正方:休闲娱乐游戏 让逆袭成为可能

暴雪对炉石传说本身的定位就是休闲娱乐游戏,让广大玩家能够在茶余饭后搓一局炉石,放松放松一天的疲劳,随机性的增强能够大大增加游戏的可玩性和乐趣,让新手也有战胜高玩的可能性。试想当你的大螺丝在千军万马中取敌将首级时是多么让人振奋,这才是炉石的魅力所在。

    • ❤. 夏夏。

      最初玩炉石的原因就是因为休闲,平时玩的时候也喜欢用一些好玩的娱乐卡组,随机性加强或许对于职业玩家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但是对于我们这些休闲玩家来说只会让游戏更好玩。

  • &米粒&

    玩炉石的时候每次出牌之前都要想对手有什么牌,然后自己还有什么牌,要怎么解,对面斩杀线有多少,每出一张牌要思考几分钟,一局打半小时,这样真的不累吗?随机就随机呗,又不打职业,玩轻松点没什么不好。

反方:随机性太大 变得毫无技术可言

炉石传说近期赛事不断,作为一款有竞技性的游戏,随机性的加强将会大大降低比赛的可看性。当比赛的胜负更多的取决于运气而非选手实力的时候,试问这个比赛还有什么看的意义?适量的随机性可以使对局得多变、精彩,但是随机性太大的话反而会适得其反。

  • 天籁音频

    游戏随机性的增强就意味着卡组将变得越来越不稳定。对于有一定水平的玩家来说,卡组不稳定会使传说变得比以前更加难冲,你需要花费比以前更多的时间,但是传说的含金量却反而变低了,那这样冲传说还有什么意义呢?

  • 时恒

    游戏的随机性太大会增加很多不可控因素,尤其是当你连续因为运气不好输了好几把的时候,甚至还会影响自己的心情。所以一定的随机性可以,但是随机性太大就会变得不好玩了。

立即下载炉石传说最强攻略app

正方观点

反方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