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斗辩场 HS.17173.COM

|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炉石传说专区炉石斗辩场

第17期

暴雪跨游戏封号 这个锅究竟谁来背?

前几日,暴雪对使用插件的炉石玩家进行了大规模的封号处理,然而第二天便涌出了大批自称没有使用第三方插件却依旧遭到封号的玩家。最后经广大网友确认之后,发现这类玩家大多是在玩炉石的同时使用FIFA多开器等其他游戏插件而遭到的封号。对于跨游戏封号,这个锅究竟谁来背?

VS

正方:自己用了外挂就自己承担后果

很多人觉得我没有用炉石的插件凭什么封我的炉石号?这就像你偷了别人的钱包然后旁边的人报警一样,难道你要问他:我又没有偷你的钱,你凭什么报警?对于绝大多数游戏插件而言,都有一定程度上破坏游戏的公平性,既然你选择了使用插件,那么就要做好承担相应责任的准备,所以封你封的并不冤。

    • 睡不完的觉。

      老WOW玩家都知道,因为曾经经历过,所以玩WOW的时候都是先把其他程序都关掉再玩,现在炉石的整顿也该也是走和WOW一样的路,以后玩的时候自己注意下基本就没问题了。

  • 巴黎左岸

    刚封号的时候盒子还躺枪了,现在看来不是炉石盒子的问题,我一直在用炉石盒子现在依旧好好的。至于因为用了其他游戏脚本外挂结果被封了炉石的,我只能说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反方:跨游戏封号 暴雪是否管的太宽?

每个游戏的环境都不一样,有的游戏是严厉禁止外挂插件的,例如梦幻、WOW、炉石,但是也有的游戏几乎是默认外挂插件存在的,例如一些回合制游戏的多开器,例如一些单机游戏的修改器,这些游戏完全和暴雪没有关系。尤其是单机修改器,完全是自己玩自己的,这也封,暴雪是否管的太宽了?

  • mzksn

    我用其他游戏的脚本你也封,简直无语,我又没干对炉石传说不利的事,也没有破坏游戏平衡,无法分辨炉石脚本外挂和其他游戏脚本外挂的区别是他们工作人员的无能,凭什么叫我们玩家背这个锅!

  • 夜离寒

    暴雪这次真的过了,多不说,炉石我花了两三千还是有的,然后就这样莫名其妙被封了,打电话给客服只说什么我的账号有违规记录,连是什么违规都不知道,反正我以后不会再给暴雪的游戏充钱了。

立即下载炉石传说最强攻略app

正方观点

反方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