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斗辩场 HS.17173.COM

|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炉石传说专区炉石斗辩场

第15期

94牧or动物园 谁才是最恶心的卡组?

随着94牧的普及,众贴吧论坛等地对牧师的声讨进入了新一轮的高潮。针对94牧的烧绳党也开始纷纷在贴吧涌现。一时间,94牧以及动物园成了众贴吧以及论坛“人人喊打”的卡组。那么,究竟是速攻无脑打脸更恶心还是偷牌抱歉更恶心呢?快来吐槽你的看法吧!!!

VS

正方:牧师玩的是技术 明显动物园更恶心

炉石里卡组的克制是相互的,就像94牧克制战士,但是被大王术克制一样,你们看到的只是94牧赢你们的对局,94牧输的对局呢?卡组以及职业的相互克制本身就是炉石的魅力以及平衡所在,而不像动物园一样,对战各职业强行55开,天胡起手的动物园更是直接5费打爆,同时也没有一个卡组能够非常好的克制动物园,根本就没办法玩。

    • ∑往事如梦≈

      牧师的思维窃取只是复制而已,又不是真的偷,真不知道你们这些人天天黑牧师做什么。那些天天说被牧师屌打,说思维窃取太强的,请你自己先去用94牧上传说好吗?

  • 熟悉的陌生人

    牧师的控制也就那么几个,只要自己注意都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防范的,考验的是你的分析能力。不像动物园,拿不到解牌就是输,完全看脸。至少我玩小德的时候相比遇到动物园,我更愿意遇到牧师。

反方:动物园不偷不抢 牧师走好不送

很多人喷动物园无脑打脸,但是也没见过那些喷子用动物园无脑上传说啊?小鱼鱼大仙人能用动物园打进暴雪嘉年华你能吗?动物园是在前4费需要思考最多的卡组,没有之一,无脑打脸的动物园永远只能在食物链底层。相比于94牧不是偷牌就是拐随从,动物园不偷不抢,用的也都是自己的卡,为什么要黑动物园?

  • 轮回

    自从小鱼鱼大仙人用动物园1串9获得暴雪嘉年华资格之后,就有一批人开始喷动物园,在之后银川的WCA比赛中李博和小鱼鱼大仙人分别夺得冠亚军,于是他们又开始喷赛制,也是醉了。

  • 侬本多情

    打动物园就算输了也只是输了一局游戏而已,但是打94牧输了还会影响心情,就算动物园的卡组强度比94牧要高,但是94牧依旧还是最让人恶心的卡组。

立即下载炉石传说最强攻略app

正方观点

反方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