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斗辩场 HS.17173.COM

|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炉石传说专区炉石斗辩场

第12期

看炉石直播为哪般 看球还是学技术?

近日,美女炉石主播张琪格一炮而红,(张琪格直播照片!)凭借傲人的身材及夹手机的绝学短短一下午就收获了超过1T的鱼丸,几天就超越囚徒、太极剑等大神成为斗鱼第一人气主播。 在游戏直播中大秀秀场,是否违背游戏直播的初衷,游戏直播是内容重要还是福利重要?(更多女主播福利)

VS

正方:福利只是赠品 游戏才是本质

其实美女直播炉石,就像超市买东西一样,同样是看主播玩炉石,有福利做赠品的肯定比那么没有赠品的更加吸引人,但是最本质的还是因为她直播的是炉石,如果她直播的是一个你从来没玩过的游戏,你还会看吗?再者,这些靠福利吸引人气的主播,就算火也是暂时的,不可能像Amaz这类大神一样一直火下去。毕竟直播内容才是本质。

    • 青瓜蛋子丶

      既然是游戏直播,肯定是游戏内容更重要,如果要看福利的话为什么不去秀场看?炉石直播里福利再多也不会比秀场多。说到底很多人还是因为她玩的是炉石才来的,只是在都是直播炉石的情况下,选择那些有福利的直播室而已。

  • 一包泡面不够吃

    既然是炉石直播那就安安心心玩炉石,像国外的玩家直播游戏哪个不是把衣服穿得严严实实的。你见过Hafu躺在床上直播玩炉石吗?肯定没有吧,只是国内一部分人本末倒置了而已。

反方:请不要在直播里插播炉石

做主播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吸引人气,不管是通过什么方式,至少现在张琪格,mini等美女主播的人气是要高过囚徒这些实力主播的。而大部分去看她们直播的玩家也并不是为了看她们玩炉石。这些主播即使有一天不直播炉石了,不管直播什么游戏,一定还是会有很多人看。在吸引玩家方面,发放福利的效果要比游戏本身好得多。

  • 琳琅午后灬

    现在直播炉石的直播室那么多,肯定是优先挑选有福利的看,张琪格能在一下午收到1T的鱼丸,也是因为她夹手机的福利,后面几天送鱼丸的人明显就没有那天下午多了,对比一下就知道如今的直播,福利才是决定人气的首要因素。

  • 烽火连城

    玩炉石的人群众大部分都是男性,而这些每天都有大量闲暇时间看直播的人里面又大部分是屌丝,于是这些屌丝就奔着他们心目中的"女神"去了。至于直播什么,真的重要吗?就像你看电视剧的时候会在乎插播的是什么广告吗?

立即下载炉石传说最强攻略app

正方观点

反方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