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斗辩场 HS.17173.COM

|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炉石传说专区炉石斗辩场

第11期

火车王秃鹫被削 是平衡还是坑爹?

今天早上暴雪蓝贴公布:22号即将到来的卡牌削弱,火车王从4费改为5费,秃鹫从2费2攻1血改为5费3攻2血(详情戳这里!)。众望所归的火车王削弱时刻终于降临,然后伴随其一起而来的则是秃鹫的大幅度“变革”。在猎人一骑绝尘的今天,暴雪此次的削弱是否合理,失去了秃鹫+放狗组合的猎人到底该何去何从?小伙伴们,快来谈谈你们的看法吧!

VS

正方:猎爹削弱 众望所归

如今天梯中十局里面至少五局是对战猎人,猎人的存在已经完全破坏了炉石的职业平衡性。而这次削弱的火车王以及秃鹫都可以说是猎人的核心卡牌之一。这次的修改必然会导致天梯中猎人数量的大幅度减少,有利于净化天梯环境,使得天梯环境重新回到群雄并起的时代,职业的多元化可以大大增加炉石的可玩性。

    • 捡漏前锋

      当初放狗削弱成三费的时候不是也一群人说没办法玩耍了吗?现在的猎人还不是泛滥成灾?现在的中速猎本身就已经有很多不带火车王了,对其影响的也就一个秃鹫而已。卡组之间本身就有平衡性,少了秃鹫猎人就不能玩了?不见得吧。

  • 安子无

    其实从数据模型上来看,秃鹫并没有不符合模型,其本身的32身材+野兽属性就价值2费,同时参照游戏中其他过牌手段来看,过一张牌的价值大约等于1.5费,也就是说只要秃鹫能过到2张或2张以上的牌,那么其价值依旧可以得到体现。

反方:猎人已死 有事烧纸

从最早的放狗被削弱成3费到鹰角弓的削弱,我们都还可以接受,但是这次秃鹫一次增加了三费还怎么玩?放狗秃鹫从最早的4费增加到现在的8费,直接翻了一倍。你说身材变成3/2了,8费阶段难道你还解不掉一个3/2身材的秃鹫吗?秃鹫本身就是一张为了combo而存在的卡,从来没有人指望过它能占场,我只想说,猎人已死,有事烧纸!

  • 我只是来打个酱油

    火车王改成5费我还可以接受,但是秃鹫的5费3/2实在是太离谱了,8费的关门放狗能做什么?对于一个职业卡以及英雄技能都倾向于抢血的职业来说你把他的关键combo门栏设置成8费?这不是坑爹吗?以后炉石就8个职业了,不谢。

  • 飘里个飘

    暴雪这样改只是单纯的削弱猎人而已,对天梯环境的净化完全没有作用,猎人少了,于是漫山遍野的动物园又来了,这样算环境净化了吗?如果是这样,我宁愿打猎人,至少现在的猎人还是以中速猎为主。不像动物园就是快攻铺场。

立即下载炉石传说最强攻略app

正方观点

反方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