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斗辩场 HS.17173.COM

|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炉石传说专区炉石斗辩场

第09期

电竞申请加入奥运 炉石能否位列其中?

2003年,电子竞技列为中国第99项体育项目,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后,全世界掀起了一股为电子竞技请愿,希望电子竞技加入奥运会的狂潮。2013年初中国奥委会更是称2016年里约奥运会或加入《星际争霸2》和《英雄联盟》,而在炉石传说蓬勃发展的今天,炉石是否也能进军奥运会呢?

VS

正方:装我炉石,进军奥运!

既然电子竞技能成为我国的第99个体育项目,那么就说明电子竞技已经得到了一定程度上的认可。而随着炉石传说的发展,各大炉石的大型赛事正在不断开展,这说明炉石传说已经成为了受到广泛关注的电竞项目之一。既然如此,炉石为什么就不能进军奥运会呢?让“信仰圣光吧~~”在全世界响起,想想就很激动了呢!

    • SixGod

      既然连小学生游戏撸啊撸都能加入奥运会,我大炉石为什么不行?炉石公测至今还不到一年就已经发展成了现在的规模,谁能说再过一两年我大炉石的受欢迎程度会比撸啊撸少?

  • 过客而已

    国家体育总局给出电子竞技的定义是:利用高科技软硬件设备作为运动器械进行的、人与人意见的智力对抗运动。既然这几点炉石都符合,再加上炉石的普及性,只要电子竞技能加入奥运会,那么炉石就能加入奥运会!!

反方:想进奥运?还不够格!

《炉石传说》说到底还是一个休闲游戏,并不拥有像英雄联盟,星际争霸2等绝对公平的竞争性。说简单点就是运气成分过高,竞技性不足。你要说到玩的人多,普及性强我就更呵呵了。会玩炉石传说的人有比会玩斗地主的人多吗?你有听说过斗地主能加入奥运会的吗?至少目前来讲,炉石想要进军奥运会还不够格。

  • 雨樱忧舞

    至今为止,奥运会的所有项目都具有非常强竞技能力或者团队协作能力,炉石这种一个人的卡牌游戏要比什么?比声控大螺丝吗?还是比谁是家养的25仔?或者比右手第一张吗?

  • 妙蛙种子

    每年暑假的奥运会都是激动人心的,每一位中国选手拿下一枚金牌都会引起欢呼。如果炉石加入奥运会,看直播的我们要等待什么?神抽火车王吗?如果炉石都能加入奥运会,那把连连看也加进去了算了,连连看好歹还比手速呢。

立即下载炉石传说最强攻略app

正方观点

反方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