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斗辩场 HS.17173.COM

|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炉石传说专区炉石斗辩场

第08期

是否期待奇迹 奋战还是死亡

炉石传说作为目前最火的卡牌类游戏之一,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而作为一款卡牌游戏,如何获得胜利则必然是永恒的话题之一。而在炉石对战中,你是否曾经因为对手的一句“抱歉”以及一个下场的火车王就迫不及待的点了投降?或者你是否曾经因为做任务时遇到牧师就不愿浪费时间而直接GG?对于投降党,元芳,你怎么看?

VS

正方:坐等断网 誓不投降!

和撸啊撸一样,一看场上劣势就迫不及待地点20投神马的最讨厌了。搓炉石的时候也是,为什么要投降呢?不到最后一刻,你怎么就知道自己输了呢?万一对方断网了呢?停电了呢?妈妈喊他回家吃饭了呢?火车王被飞刀射死了呢?一不小心手滑炎爆点自己脸上了呢?还有万一他自己手滑也点了投降呢?还有还有~~~~(哎呀,别拉我,我还没说完呢~~)

    • 你为何那么刁

      曾经我手上就一个火车王+一个暗影步,对面还剩16血,于是我就“抱歉”火车王~~“抱歉”暗影步~~“抱歉”火车王~~然后对面就投降了,这招屡试不爽。所以让我投降?别闹了~~~

  • 叫我光头强

    炉石现在可以说已经可以作为一款竞技游戏了,既然是竞技游戏,那就要具有竞技精神。不战斗到最后一刻绝不认输。你看人家炉石玩的好的,星妈也好,魔法之风也好,kowfox也好,他们有谁是打一半就直接认输的吗?

反方:我想投就投,你咬我啊?

首先,炉石的定位是休闲类的卡牌游戏。既然是休闲游戏,那么目的就在于休闲以及娱乐。打的赢就打,打不赢就投,何必浪费时间做无谓的挣扎呢,难道一定要亲眼看着对方把你打死才甘心?只要不是为了冲天梯,懒得打奶骑啊,牧师啊什么的,直接投降也正常。(PS:我分分钟几十万上下,让我和他们一盘打半个小时,开什么玩笑~~)

  • 立冬寒风

    话说炉石只是一个人的游戏,不需要考虑队友的因素。既然如此,如果投降能取得最大的效率,为什么不选择投降?有这时间耗着,还不如省下来再多打几盘,说不定还能多赢很多盘呢。

  • 输的从未被超越

    问我为什么要投降?我就是要比你手速快!最烦那些发一句抱歉,明明已经可以赢了,还一直不打死你的那种人。我就秒投不给你机会秀优越,不服你咬我啊?没有加好友骂你就已经算客气的了。

立即下载炉石传说最强攻略app

正方观点

反方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