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风暴 HS.17173.COM

|更多话题,更多观点,快来17173炉石传说专区炉石斗辩场!

头脑风暴第17期

以其人之道还治以其人之身

每月两期:每月第二、四周上线新谜题,帮助大家更了解炉石残局的解法以及开拓大家的思路。
本期出题获奖名单:瞬间,YYm.ZJn
参与出题一旦录用奖励15点战网一卡通一张!获奖者于下期活动前联系QQ752630639领取奖励!我要出题>>>

第一题

回合:第十回合之后
战况:双方牌池充足
对方牧师21血 随从:奥金尼灵魂祭司3/3,森金持盾卫士3/3(嘲讽),战利品贮藏者2/1
我方圣骑士2血,手持4/2的真银圣剑 随从:希尔瓦娜斯·风行者5/2,列王守卫5/6,
手牌:圣光术,愤怒之锤,狂野炎术师,圣疗术,大地之环先知,幸运币,奉献。
要求:赢得比赛

第二题

回合:7费回合之后
战况:双方牌池充足
对方萨满25血 随从:4/2王牌猎人
我方萨满3血 随从:0/3火舌图腾,4/3阿古斯防御者(火舌图腾BUFF2点攻击),3/4阿古斯防御者(嘲讽),6/5火元素。
手牌:闪电箭,无羁元素,大地震击,妖术,风怒,火元素。
要求:赢得比赛

第三题

回合:第十回合之后
战况:双方牌池充足
对方术士22血 随从:2/2鬼灵爬行者,3/5森金持盾卫士
我方牧师8血 随从:3/2飞刀杂耍者,3/2飞刀杂耍者,5/5光耀之子
手牌:神圣惩击,暗影狂乱,秘教暗影祭司,疯狂的炼金师,狂野炎术师,幸运币,暴风城骑士,暗影狂乱
要求:赢得比赛

立即下载炉石传说最强攻略app

留言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