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17173.COM

|黑科技学院为玩家解读热门卡组与天梯环境,为你打开瓶颈,冲进传说!

第31期

奴隶战将成历史 天梯毒瘤即将归来?

伴随着战歌指挥官的修改,一代霸主奴隶战也即将走上奇迹贼的老路————消逝在漫漫历史长河中。不过在版本更新之前,即将迎来的修改反而激起了众多玩家的激情,一大批奴隶战正在天梯出没。此外,得益于佛祖骑的廉价和亲民,天梯毒瘤圣骑的数量依旧仅次于战士。17173黑科技学院为你讲述当前天梯环境,解析流行卡组,打开你的瓶颈,助你冲进传说!

天梯环境解析

  • 环境浅析

    目前天梯的第一梯队被战士以及圣骑牢牢占据着,奴隶战的即将消逝带给了众多战士玩家们最后的狂欢。而接下来则是法师、小德、猎人、术士以及牧师组成的第二梯队,总体来说猎人的数量已经大不如前,尤其是T7猎在高分段几乎已经销声匿迹,而小德则凭借K神和XIXO开发的一种魔能德再次吸引了一批眼球,出其不意的压场很容易就取得惊人的效果。盗贼虽然已经和萨满一样沦为的垫底职业,不过刀油贼在天梯依旧偶有出现,总体来说依旧比萨满好得多。

  • 职业分布

    伴随着猎人、动物园等天梯毒瘤数量的减少,如今天梯10级之前以法师和圣骑的数量为最,到了天梯10级到5级之前,小德以及战士的数量则开始增加,此外龙牧也是这个分段经常遇到的对手之一。这里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天梯中遇到的术士已经几乎都变为了恶魔园,只有极少量的手牌术,几乎不见动物园。到了天梯5级之后,圣骑以及战士则成了这个分段的两大霸主。

  • 职业推荐

    25级--10级:这个分段比较适合快节奏的卡组, 神恩骑 T7猎 等卡组能带你很快的冲入10级。

    10级--5  级:10到5级是环境最为复杂的阶段,这里各类卡组你都会遇到,所以需要一套相对稳定的卡组在应对各个职业,如 龙牧 土豪战 等。

    5  级--传 说:5级之后,天梯的环境趋于稳定, 佛陀骑 奴隶战 相对是比较理想卡组。

当前流行卡组

核心卡牌
0
0


这套卡组来自于外服天梯毒瘤XIXO,而后由国服玩家烟火残落在国服进行实测,冲上传说等级时直接定位在国服89名,可见其胜率之高。这套魔能德卡组加入了众多的低费随从以及高质量中期随从,配合激活可以在前期就抢到优势,然后不断抢血+占场,最后通过咆哮的爆发伤害一波带走。整套卡组节奏非常之快,由于在遇到小德时对手往往会判断为咆哮德,因此在留牌阶段就往往能占到先机。这套卡组在绝大多数对战中,利爪都需要变为冲锋形态帮助抢血,而非变为熊德形态,此外,由于这套卡组的节奏偏快,因此在对战中不要太一味的解场,有时候提早开始抢血的节奏有助于尽早斩杀对手



和其他魔能系列卡组一样,魔能德也是一套偏向极端的卡组,而对其的针对则需要从起手留牌开始。相比于机械法以及动物园等卡组,魔能德的前期铺场能力相对薄弱,因此在对战魔能德时,我们需要从前期就开始就开始控制场面,中期开始就要时刻防备咆哮的斩杀。由于魔能德的过墙能力并不强,因此使用龙牧卡组在对战魔能德时还是有不错的优势的。

核心卡牌
0
0


这套阳光神龙牧卡组来自于Celestial League战队的Sumsoar,其使用这套卡组在十月赛季打上了国服传说第24名。这套卡组相比于传统的龙牧节奏更快,对战目前天梯中流行的奴隶战、猎人以及佛祖骑都有不错的优势,可以说是一套非常适合当前天梯环境的卡组。这套龙牧中的高费牌只有伊瑟拉一张,其主要的强势期是在中期,335的黑翼技师以及436的暮光守护者都是这套卡组的中期主要战斗力。由于龙牧的随从身材普遍超标,因此龙牧的对战思路就是一步一步累积优势,最终击杀对手。



其实对战龙牧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龙牧卡组的取胜关键在于高质量随从的占场以及通过随从交换从而取得优势,以此来获得胜利,而弊端也很明显,那就是没有斩杀,Sumsoar的这套龙牧可以说中期是它最强势的阶段,但是一旦进入后期,这套卡组就会走下坡路。龙牧的天敌是大王术毋庸置疑,而此外,这套龙牧卡组在对战防战、冰法等卡组时也处于弱势。

核心卡牌
0
0


这套火妖法卡组来自于Celestial League战队的罗伊,并且罗伊使用这套卡组冲进了国服传说前100的排名。目前天梯中战士以及圣骑依旧是主流,而法师虽然依旧是天梯主流卡组之一,但是人气上依旧与战士以及圣骑有一定差距。而罗伊则对传统的火妖法进行了微调,降低了卡组的卡手率,并稳定了卡组的过牌。对火妖法来说,卡组的对战节奏非常重要,这套卡组也不例外。此外,这套卡组中加入了许久不见的法师职业随从水元素,其36身材以及冰冻效果在对战武器职业时往往都会有奇效。



火妖法卡组是一套非常依赖于节奏的卡组,其在对战时几乎每一回合都会充分的利用完其费用,在适当的时候打乱对手的节奏能够有效的帮助你获得场面优势。在对战时,火妖法的随从并不算特别多,在你控制住场面的时候基本上只需要堤防安东尼大法师就能获得胜利了。在卡组选择上,防战以及奴隶战斗能很好的对抗火妖法,机械法在对战火妖法时也同样处于优势地位。

主播卡组点评

  • 黑哥-魔能德点评

    本来毒瘤德在8月份的时候小流行了一下,不过由于后来TGT的改版,就没人在关注这套牌了,最近又火了起来,不过比以前更加疯狂,加入魔能这张标准疯狗单卡,配合麻风侏儒和咆哮等牌,抢血能力极强,不过也要注意一点,毒瘤德死于解场啊!

  • 黑哥-神龙牧点评

    一套微调的龙牧,依靠大量的随从撑起场面,保留了缩小+白富美的COMBO,不过这样的卡组在对战疲劳战的时候略显乏力,对战速攻的时候又比较吃排序,不过总体来说对战快攻还不错。

  • 黑哥-火妖法点评

    这套是近期有人冲进传说前100的套牌启用了嗜法者这张牌,大多数情况下不会亏,还填补了法师的3费曲线,2张水元素是为了针对奴隶战,不过等战歌削弱之后就可以考虑换掉了,比较亮眼的是加入罗宁,3张奥数飞弹真的不是想象中那么弱,无论是配合火妖还是大法师都能打出很好的效果。

报名留言区

留言回复

17173炉石传说专区微博微信

扫描关注微信:hs17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