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学院 HS.17173.COM

|黑科技学院是为玩家解读卡组与天梯环境的全新专题,为你打开瓶颈,冲进传说!

w251.jpg
第28期

黑科技学院 朝神火妖法奴隶战来袭

8月下旬,炉石新资料片冠军的试炼即将来临,132张全新卡牌以及新机制“激励”的加入势必又将在天梯掀起一番腥风血雨,而与此同时,众望所归的天梯奖励也将在8月赛季再次升级,赛季结束后,我们除了能够获得卡背奖励外,还将根据天梯等级获得金卡和奥术之尘奖励,看来是时候冲一波天梯了。17173黑科技学院为你讲述当前天梯环境,解析流行卡组,打开你的瓶颈,助你冲进传说!

当前天梯环境

新版本更新在即,每天都有不同的新消息与卡牌曝光,不过当前天梯中术士依旧遥遥领先,恶魔园取代了动物园成了术士的最佳选择,当然也有位数不多的大王术。而受到中美朝神的影响,本周奴隶战的数量也有一定的增加,同时土豪战仍然也是当前冲天梯的优秀选择之一。猎人、小德、法术依旧还是老样子,如果一定要说有,那应该就是城墙德的重新复苏了。而萨满和盗贼,在这最后的赛季里,先比个惨让让暴雪爸爸看到,好在下一个版本崛起才是对他们最重要的事。

8月由于更新了天梯奖励,冲天梯的人似乎比以前多了许多。在天梯10级之前,猎人和机械法两个职业就几乎占据了半壁江山,而到了天梯十级之后,恶魔园的数量急剧增加,同时咆哮德以及奴隶战是这分段的主流卡组之一,而猎人的数量也依旧不减,仅仅是更多的T7猎逐渐换变成了中速猎而已。当然,也许是不是你还能看到神恩骑的身影。而到了天梯5级以后,数量最多的则变成了中速猎,恶魔园以及奴隶战。

25级--10级:这个分段依然是快节奏的分段, 机械法 T7猎 等卡组能带你很快的冲入10级。

10级--5  级:10到5级是环境最为复杂的阶段,这里各类卡组你都会遇到,所以需要一套相对稳定的卡组在应对各个职业,如 咆哮德 中速猎 等。

5  级--传 说:5级之后,天梯的环境趋于稳定, 恶魔园 奴隶战 相对是比较理想卡组。

当前流行卡组

卡组库

w279.png

核心卡牌
被教育过+1 已有10人被教育过

大致上,这就是中美对抗赛上朝神一串三时所使用的奴隶战了,由于卡组是从视频对战中还原的,所以或许在单卡上会有1-2张略微的不同,不过大体上应该就是这样的了。卡组本身并没有什么特别,就是一套提速版的奴隶战带了个吼爹压场而已。奴隶战的对战思路很简单,控场、过牌、斩杀,而难的则是你解场的最优化选择以及最后斩杀的计算,而朝神的强大之处就在于此,秒算26血过三墙翻盘的计算能力无疑是玩好奴隶战的一大利器。对于奴隶战而言,一篇攻略并不能帮到你太多,最重要的还是多实践。


与奴隶战的战斗和最初的奇迹贼有点类似,你就是在和时间赛跑,力求在对方拿到所有key牌之前完成斩杀。此外,对战奴隶战你还需要注意以下几点:1.如果你没有群解,那么中期之后一定要控制场上3攻以下随从的数量,防止被奴隶主一波打残。2.如果你没有墙,9费之后在大部分情况下不要铺太多随从,防止被战歌+双暴乱秒杀。3.哈里森以及小软尽量不要单纯的吞武器,奴隶战死亡之咬的亡语combo很多,打乱对手的计划能很大程度上增加胜算。

w281.png

核心卡牌
被教育过+1 已有23232人被教育过

术士的多种形态并存以及整体的高强度使得其俨然成为了天梯霸主,而这套大胖术卡组来自国服高玩暗影随风,其在上赛季使用这套大胖术卡组一度打到了国服传说前10的排名,虽然这套卡组并没有像手牌术、恶魔园那么流行,不过在天梯还是可以看到,并且其强度也并不弱。大胖术是一套偏控场的铺场型卡组,其两条核心路线分别是大胖和恶魔,前期攒卡,然后利用小鬼首领、空灵以及大胖BUFF度过中期,后期则可以依靠大王变身,总体来说这套卡组并没有太大的短板,稳扎稳打,不要贪,这套卡组还是比较强大的。


对战大胖术和对战恶魔园在大体上类似,最重要的就是找到解牌对付大胖BUFF的一波以及留一个王牌或者单解用来针对空灵拉出来的二王(当然沉默也是可以的)。对于大胖术而言,场面就是一切,大胖术并没有像刀油贼、咆哮德那样高伤害的斩杀,它们都是通过累积场面优势来获得胜利,因此在对战大胖术时,控制场面就是你逐步获胜的最大关键。

w280.png

核心卡牌
被教育过+1 已有23232人被教育过

这套火妖法卡组来自朝神的清华校友,而朝神则是最早使用这套卡组冲到国服传说前十的人。这套卡组加强了整体的占场能力,并且加入了一些优质的高费随从来强化后期能力,并且减少了法术的数量,防止卡手。托什雷以及发条侏儒的零件不论是配合火妖还是安东尼都很好的选择,前期利用发条侏儒、法力龙、科学家占,中期用火妖配合各种法术获得场面优势,后期有大量的优质随从以及安东尼的刷火球,整套卡组在对战时有很高的天胡概率,并且使用起来非常流畅。


火妖法卡组在对战中的节奏依赖感非常强,一旦在对战中出现卡费就很可能葬送掉整场对战,并且顾名思义,火妖也是这套卡组前中期的最强战力所。前期稳住场面,中期及时解掉火妖,后期留好沉默或者解牌防止安东尼刷火球,同时计算好用来破奥秘的牌,这就是我们能做的大部分事情,剩下的就只能交给发牌员了,当然如果你是打脸抢血卡组,那么你只要解掉火妖就万事OK了,之后就尽情打脸吧。

玩家评论

    • 暴走萝莉

      不得不说这次中美擂台赛朝神的失误最少,如果不是最后输给Firebat,那就真的是一朝封神了。尽管如此超神的秒算26血过三墙翻盘展示了其强大的计算能力。

    • 你好,抱歉

      新版本马上就要来了,不过目前看起来好像还是小德的卡比较强,萨满的几张新卡虽然看上去很超模,不过似乎加入到卡组里之后依旧并没有什么卵用,至于盗贼,估计也只能呵呵哒了,萨满崛起真的只是一个笑话。

    • 绕指柔

      暴雪早该出天梯奖励了,不然除了冲传说排名了,基本上过一次传说之后就没什动力打天梯了,每个月基本就是每天清任务的时候顺便打打,能打到几级算几级,然后月末混个卡背,根本就懒得上传说。

立即下载炉石传说最强攻略app

吐槽你在冲天梯时最烦遇到的卡组(请在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