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17173.COM

|黑科技学院为玩家解读热门卡组与天梯环境,为你打开瓶颈,冲进传说!

第42期

黑科技学院42期 抵制萨德,人人有责?

德鲁伊已经靠青玉德这单一形态占领卡组排行榜,青玉不死,控制永无抬头之日。而萨满仅靠中速萨一些余热,同时也依赖着青玉的形态占据天梯的一席之位。整体来看,刚削弱补丁后的这一周变化还是挺大,法师热度直线下降,被青玉德打的毫无还手之力,而战士在打脸萨沉寂之后仍暴揍青玉卡组。当然还有最近很火的海鲜卡组。17173黑科技学院为你讲述当前天梯环境,解析流行卡组,打开你的瓶颈,助你冲进传说!

天梯环境解析

  • 环境浅析

    7.1版本蹩脚海盗改动后,已经从大部分套牌中移除,取而代之的是鱼人体系,鱼人体系处于对抗快攻和对抗控制的中间角色,并且在快攻套牌中相当流行。那些厌恶打脸萨的玩家终于舒了口气,中速青玉萨乘机成为目前最好的萨满套牌。打脸萨的陨落也让德鲁伊借机崛起,进一步打击了宇宙法的表现。总体来说,天梯环境已经因为7.1版本的削弱而改变,目前看起来阻止海盗战肆虐成为新的主题。

  • 职业分布

    打脸萨终于从神坛滑落了,但环境并没有因此大幅降速,海盗战和快攻贼成为新的毒瘤,稍微降速的环境中青玉德成为最流行的套牌之一,由于青玉德有了出头之日,宇宙法也受到误伤名次滑落。14到10有一半都是青玉德;10级到5级,海盗战、萨满变多,快攻贼出现;5级到传说,青海萨,青玉德,抢脸战极多。

  • 职业推荐

    25级--10级:这个分段比较适合快节奏的卡组, 快攻贼 海盗战 等卡组能带你很快的冲入10级。

    10级--5  级:10到5级是环境最为复杂的阶段,这里各类卡组你都会遇到,所以需要一套相对稳定的卡组在应对各个职业,如 宇宙术 龙牧 等。

    5  级--传 说:5级之后,天梯的环境趋于稳定, 青玉德 宇宙法 相对是比较理想卡组。

当前流行卡组

核心卡牌
0
0


在新环境里,萨满的小爪子被削弱,让萨满的风头弱了许多,但青海萨仍然依靠早期各种超模随从占据优势,加上穴居人过载体系、青玉体系和武器体系建立优势。一旦你的对手无法控制场面,深渊魔物施加压力将血量压到法术直伤的斩杀线。一般起手留坑道穴居人、图腾魔像、青玉之爪;对阵快攻,起手可留闪电箭、野性狼魂、大漩涡传送门;起手必换艾雅黑掌、深渊魔物(如果你有信仰请不要换)、青玉闪电、熔岩爆裂。



在如今的天梯环境中,青海萨萨在削弱后被迫适应环境,总体强度不如从前,虽然穴居人+图腾魔像的体系没有改变,但前期强度大幅下降。目前速攻贼,海盗贼等以快打快,或者是宇宙卡组的一口雷诺奶都是对抗青海萨不错的方式,比较胡的龙牧也是打不过的,生物质量太高。

核心卡牌
0
0


这套青玉德卡组算是传统的青玉体系外挂一张傻龙。这套卡目的明确,成长过牌养青玉,玩小德起手胡想输都难,只要科技上得快,并且有一张滋养过牌这把就稳了。起手理所当然的找成长+青玉绽放。这两张牌在前期很关键,小德不跳科技怎么赢?当然如果起手有两张成长,个人建议用一张就可以了



海盗战,青海萨可以算是青玉德的天敌,靠铺场抢血,最后法术/武器终结,对于没有铺场抗性的小德来说简直致命。因此我们只能通过抢成长后站场来取得胜利,前期手里有青玉护符一定不能洗牌库材。对于海盗战来说,36墙和8甲都是很可怕的,也是小德的胜点,所以全力换牌去苟住前期是很关键的。

核心卡牌
0
0


在这个海盗-青玉-宇宙,石头剪刀布的天梯环境里,龙牧是唯一和他们相抗衡的一个卡组,对阵快攻他可以当控制卡组打,对阵青玉又可以当成是铺场打脸卡组打。思路朴实无华,按费下怪。



奇迹贼算是我们的大劣对局,对阵奇迹贼,对面如果能匪贼,蓝龙,接加基森隐藏龙牧是很难受的,我们只能做好我们自己,前期还是留123费怪以及密探来报,贼后手的话如果已经有12费随从了,可以适当留灭应对对面可能的做大范,这个对局我们也是尽量铺场来增加攻击频率来获胜。

玩家点评

  • 蓝帛

    暴雪是用脚做平衡的吧,刚削完萨满,有一大批青玉德跑出来,哦不是,削了萨满也还是爹,还有我宇宙法已经完全不能玩了。

  • 我爱摸鱼摸鱼爱我

    小德永远怕快攻,因为成长让节奏,这是他的死点,咆哮德也怕动物园,小德应该多谢的是萨满,是萨满的漩涡和爪子把环境打成了中速,一旦环境块,就是个死

  • 小狗咬英雄

    抵制萨德,人人有责。

报名留言区

留言回复

17173炉石传说专区微博微信

扫描关注微信:hs17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