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给700金币这才是新模式的本意?暴雪这次真大方

时间:2020-12-11 17:14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的一期乱斗模式上线,玩家可以自行选择职业,用三张牌组成3*10的狂野卡组进行游戏,而这个模式各种卡组基本三费前结束战斗,一分钟不到就可以玩一把。利用好这个机制,其实等于暴雪送金币了。因为很短时间你就可以达到每天100金币的上限,相当于白送你700金,让人不禁联想这是不是才是暴雪

新的一期乱斗模式上线,玩家可以自行选择职业,用三张牌组成3*10的狂野卡组进行游戏,而这个模式各种卡组基本三费前结束战斗,一分钟不到就可以玩一把。利用好这个机制,其实等于暴雪送金币了。因为很短时间你就可以达到每天100金币的上限,相当于白送你700金,让人不禁联想这是不是才是暴雪这次乱斗的本意?下面带大家看看卡组。

既然求快,那玩家肯定要选择低费能快速启动的法术,最好是互相之间有配合,这样的话才能赢游戏。神仙打架的乱斗,你不当神仙那只能被打,玩家在经过多次尝试之后,巨化德成为了最优选择,即帕奇斯 巨化 玉莲印记,基本能保证先手必杀,一费就能解决战斗。

套路二:兔兔贼,飞刺贼

德鲁伊最强,紧随其后的是盗贼,盗贼套路分为两种,一种兔兔贼,即兔兔 硬币 秘密通道,一直用通道过牌,能够一费铺满全场,这是属于兔兔最高光的表现,与巨化德的对局要看先后手,基本也是一到两费解决战斗,打其他职业都比较轻松,但会被同职业的飞刺套路克。

而另一套飞刺贼,是专门设计出来针对巨化德用的,飞刺 硬币 秘密通道,因为飞刺的特殊效果,能够完美解掉兔兔和帕奇斯,但自身主动进攻性不强,打其他套路会不舒服,但用来抓别人还是很舒服的。这套路抓到了也是直接结束战斗,速度也是特别快。

法师这个乱斗可能没那么快,但是会很欢乐,尤其是随机法,咒术洪流 智慧 惊奇套牌,全自动化炉石实现了,手动挂机让发牌员来为你操作,理论上限无穷高,下限无穷低,未必能赢,但一定很欢乐。

以上就是本次乱斗“三足鼎立”刷金币特别快的套路。大家觉得这个每天100金币收得舒服吗?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金币,暴雪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