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扎稳打光铸骑 不是快攻一样能秒人

时间:2020-12-07 15:56 作者:Rocki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改良光铸骑,虽然过牌能力不强,但是相比过去强化了输出能力,补给能力,以及回复能力,配合与生俱来的“光铸体系卡”场面压制力,在环境中可以打出非常好的效果,更重要的是操作比较简单,不需要“交很多局的学费”! 光铸骑: AAECAZ8FCNwD/LgDhMEDk9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改良光铸骑,虽然过牌能力不强,但是相比过去强化了输出能力,补给能力,以及回复能力,配合与生俱来的“光铸体系卡”场面压制力,在环境中可以打出非常好的效果,更重要的是操作比较简单,不需要“交很多局的学费”!

光铸骑:

AAECAZ8FCNwD/LgDhMEDk9ADw9EDytEDiN4D+d4DC5CuA5uuA5yuA8q4A/24A+q5A+u5A+y5A8rBA57NA7/RAwA=

构筑分析:

①赤磷驯龙者、青铜龙探险者

众所周知,这样的纯种圣契骑补手牌的能力是不错的,但抽牌能力是比较差的,所以每一张过牌都很重要,那么赤磷驯龙者这样的好卡就更不必说了,不过因为我们不带琥珀看守者回血,所以龙就2张青铜龙探险者,于是秉着检索卡<被检索目标卡的原则,我们就只带了一张赤磷。起手属于必留卡,2/3站场身材也优秀!那为什么不带琥珀看守者呢?那不就可以带2张赤磷了吗?往下看。

②回复:青铜龙、大主教、光铸狂热者

不带琥珀看守者的原因就在这里,因为主教可以吸血,青铜龙也可以吸血,狂热者给的真银圣剑一样有回复能力,甚至,把最强的buff威能祝福给到青铜龙的话,一口回复,那叫一个酸爽,而且还有位置的光铸远征军给的卡,所以回复能力是比较充足的,不需要带琥珀看守者再奶了,把卡位给其他卡会更好。

QQ图片20170509161553.png

留牌思路:

起手留新手入学、奥尔多侍从(有他的话,智慧圣契必留)、阿达尔之手、赤磷训龙者、莫戈尔、双盾优等生等卡,青铜龙暂不考虑,当然了,如果后手有硬币,那么高阶修士也可以留,4费可以准时出。总体讲圣契骑留牌非常简单。为的就是前期可以依靠Buff拿到场面优势。

对阵思路:

20160709095450_9286012a02affb7b577f417f752e5d05_1.jpeg

按上述留牌洗牌后,几回合下来,对手是快攻的话,那就解场,限制对手频率的展开,因为我们的前期随从伤害不算出色,打脸意义不如解场限制随从频率的意义大,加上奉献就一张,巴罗夫也就一张,aoe不足,很怕被对手铺起来,到时候就会陷入解也不是(浪费高质量随从的高伤害),不解也不是(对手场攻足够,打脸伤害有时候甚至比我们还疼)的尴尬局面,因此最好的策略就是前期限制住,依靠我们随从配合buff的身材优势,这样中期就可以保持和对手频率相当,而我们质量高,输出高,便有了打脸的主动权,而越往后,随从质量差距越大,对手输出和随从质量都比不过我们,压力就越大,胜利自然就不在话下了。

2546664_095323_1_lit.jpg

而对手是控制卡组的话,那前期一样是随从加buff建立场面,然后攻击力低的随从可以解场!!!!而攻击力4点及以上的,能不解场尽量不解场,多打脸给对手血量压力,这样的好处是,中期往后我们任意一个高攻击力随从就可以逼着对手倾家荡产来解,完美限制对手节奏(因为对手此时血量不是很高,禁不起高攻击力随从一jo),而我们的大随从又很多,持续压制的话,对手解到第二个第三个的时候就解不动了,自然也就被我们拿下了。

QQ图片20181104144422.png

结语:

相比打脸抢血的纯快攻,光铸骑给我们的感觉更踏实,即便慢慢进入中期,也不会像快攻一样有危机感,因为他就是前中后期都给力的卡组,而且操作还简单,此时不入手,更待何时呢?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光铸骑,圣契骑,炉石传说,圣契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