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加基森版本:宇宙恶魔术卡组解析

时间:2016-12-03 16:1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炉石传说加基森版本:宇宙恶魔术卡组解析

挖掘术士新橙卡:宇宙恶魔术套牌分享

前言  

大家好,我是 嚼芒果糖的少年#5954。

今天各方都谈了谈对于新卡的理解,像小德那种强无敌的后期青玉圣令大家都已经了解了,我就谈谈一些被大家普遍认为很一般,甚至垃圾,但是实际上很有潜力的卡,希**本的思路会有很多百花齐放。

QQ截图20161203161404.jpg

融入了新的几张恶魔体系,恶魔商贩和卡扎库斯都可以去找到更多的恶魔,然后末日灾祸似乎也可以去买个梦想了,如果是非洲人的话可以考虑带个6费邪火药水或者扭曲虚空。

因为有玉莲棒的存在,拖太久的战斗总是不好的,所以还是加入了火车王无面的斩杀体系,由于卡扎库斯已经有加甲的配方,或许可以减少一两个奶去换成家族卡里的322发现或者433随机获得一个药水来增强卡组质量,希望大家喜欢。


术士橙卡的救赎

挖掘术士新橙卡:宇宙恶魔术套牌分享

克鲁尔

这张牌本身是7-9身材,大概是7.5白板的身材,踢脸会很痛,鉴于空灵已经退环境。铺场恶魔体系带不了这样的大哥,无论大王术还是宇宙术手牌类型的术士除了小鬼首领这种过渡恶魔是占场型的,别的不论是大王还是新出的766自带地狱烈焰效果的地狱火追求的都是其战吼效果拉出去作为白板拉出去都是极其吃亏的,所以一套卡组本身带他的可能性就小了不少(因为自己配合的combo最赚的就是拉57冲锋大哥是最赚的然而没有空灵57大哥卡手到9费真的是非常难受)。

所以这张卡就是垃圾了嘛?

不,这张卡直接提高了整个恶魔卡池的质量。

挖掘术士新橙卡:宇宙恶魔术套牌分享

恶魔商贩

作为666身材,至少补充1张恶魔手牌,而且包括大王,伊利丹,766地狱火这些质量恶魔,这张牌我觉得不论是宇宙术还是大王术都会带上1-2张作为补充整个卡组质量的选择。这样来看给了979白板也还是凑合的如果侥幸多活了几个回合,还能帮你把别的恶魔一起用出去(当然拉大王的风险还是在的)这样看来这张恶魔是不是不那么弱了呢~

其实暴雪的野心不仅仅于此~

挖掘术士新橙卡:宇宙恶魔术套牌分享

卡扎库斯

宇宙术的家族橙卡卡扎库斯现场印卡:

从1费随机获得1个恶魔,5费获得2个恶魔,10费3个恶魔,每个费用的选择都是可以选择到补充手牌恶魔的牌,现有的恶魔质量高的一般不是费用很高要么就是57大哥弃牌,456打自己一巴掌的恶魔领主这些副作用很大的恶魔。要知道手牌卡组在赚取了手牌数量优势之后,就怕无法转化为场面上的优势,而如果给的恶魔里面有1张979可以一回合将你的3张恶魔手牌在一回合里面用出去转化为场面优势。

总结来说这张卡本身的强度是难以直接进入构筑的,但是能够进构筑的卡的衍生物里面能够获得张橙卡的机会还是很多的,白送的用起来应该还是可以的,是个非常不错的质量卡。

挖掘术士新橙卡:宇宙恶魔术套牌分享

术士的这张硬解我还是想要提一下的,在王牌被削弱成5费以后,宇宙术的带王牌用起来并不十分舒服。只有一个虹吸的宇宙术有时候真的面对对面的大怪真的很尴尬,有时候被迫用扭曲虚空作为单解。爆晶药水在中后期78910费的时候,对节奏的影响并不明显,然而在前期你也并不会需要用这张硬解去去除什么大的威胁,你就当抽到虹吸或者王牌卡手了一样,真当遇到什么丧心病狂做了超级大范的盗贼你丢个水晶解了他总比被他2脚踢死要好吧。

而且记住433家族卡随机获得一张药水的牌也可以获得张牌,还是那句话白送的略微欠缺强度的卡还是很好用的。

所以我对这种牌在宇宙卡组里面的应用还是比较看好的。可以尝试。

相关阅读:宇宙恶魔术,恶魔术,炉石传说,加基森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