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场斩杀大赛现场报道 谁才是斩杀之王

时间:2015-12-01 09:28 作者:生命的火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各职业空场斩杀大比拼。

本文由17173炉石传说专区特约作者[生命的火花]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女士们,乡亲们!欢迎来到职业空场斩杀大赛现场!大家可以看到,现在各路职业英雄都已经来到了赛场,他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时不时看着自己手中的卡牌露出深不可测的阴笑,那么,谁才能夺得本次比赛的斩杀之王桂冠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首先,我们宣布比赛规则:1、各职业均为10费水晶,手牌10张,无硬币,场上均无随从;2、没有减费情况存在,卡牌均没有被大帝、视界术或暗影魔等减费;自身血量充足,红石头不能低费上场;3、均没有装备武器;4、每名英雄均可以自由组建手牌,但手牌外的随机因素如控心术、法师传送门等等均不予考虑。好的,现在比赛开始!”

场内一通混战之后……

OK,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了,非常精彩,现在由大会宣布各位成绩。”

TOP9:圣骑士

骑士.jpg

斩杀套路:冲锋猪+加双力量祝福+双叫嚣的中士+受祝福的勇士,伤害为(1+3+3+2+2)×2=22点。

“说实话,这个结果并没有让我感到意外,毕竟大家都知道,圣骑士是不会斩杀的男人。不过,还是要祝贺乌瑟尔取得了前10名的好成绩。”此时,乌瑟尔从人群中冲了出来,大喊着:“圣光是用来救世,不是用来杀人的!圣光是用来救世,不是用来杀人的!我的神圣之力愤怒起来也是能连打20+20血的!”“保安!保安!这家伙输了比赛疯了,快拖出去。”

TOP8:猎人

猎人.jpg

斩杀套路:犀牛+双小狼+双龙鹰,其中一只龙鹰加狂野怒火,伤害为4+2+2+3×2+5×2=24点。

“哈哈,常常打别人脸的猎人看起来也不过如此啊,10费连对方25血都打不掉。”奥蕾莉亚 风行者脸色一暗,并没有说什么,毕竟是新来的,可是老猎人雷克萨坐不住了:“若我当年1费放狗还在,又岂会受别的职业欺压,只怪暴雪待我太薄!”说完他就搂着米莎愤然离席。

TOP7:术士

术士.jpg

斩杀套路:召唤传送门+召唤传送门+火车王+力量的代价+双无面,伤害为(6+4)×3=30点。

“当狗儿蛋连放两个0攻的虚空传送门时我已经惊呆了,还以为会传出来什么怪物,不过后面还是打出了爆炸伤害,拿到了令人叹服的倒数第三的成绩,恭喜。”古尔丹似乎并不在意,一边喝着恶魔之血鸡尾酒特调,一边阴恻恻地小声说着:“嘿嘿嘿,如果灵魂火还是0费,如果火车王还是四费,嘿嘿嘿。”可惜旁边没有人在意他在嘟哝什么。

TOP6:战士

战士.jpg

斩杀套路:狼人+双怒火中烧+双叫嚣+持枪随从+冲锋,伤害为(3+1+2+2+2+2+2+2)×2=32点。

“凭脑残吼的脑瓜是想不出来什么了,幸好麦格尼铜须思考出了这个斩杀套路,在没有对手的帮助下,打出这样的伤害实在已经不错了。”脑残吼似乎清醒了一点,大喊:“还我0费冲锋,还我战歌指挥官,我要用红石头!”直到吃过药后才安静下来。

TOP5:牧师

牧师.jpg

斩杀套路:诺莫瑞根步兵+双真言术盾+双神圣之灵+心灵之火,伤害为(4+2+2)×2×2=32点。

“还是心火的老套路,太没意思了,最后成绩和战士并列。”小王子安度因面露微笑:“能有机会和众位前辈一起切磋,我已经很荣幸了,打的不错,谢谢你们。”很谦虚懂礼貌的人,不过只要谁稍微细心点,就会发现小王子座位的把手都被他给扭歪了。

TOP4:萨满

萨满.jpg

斩杀套路:先祖召唤(召唤出手牌中的唯一随从大蓝龙)+双闪电箭+双连环爆裂,伤害为8+8+811+811=32——38点。

“这位选手的发挥很不稳定,看在其为艾泽拉斯做了不少贡献的情面上,重赛了好几次,最后组委会决定,取平均成绩35点作为最终成绩。”我们的世界萨神情落寞:“元素之力太不稳定,图腾也总不听我指挥,水晶还时不时被锁住,哎,炉石旅馆不是我该来的地方。”

TOP3:盗贼

盗贼.jpg

斩杀套路:奥术傀儡+双叫嚣+双暗影步配叫嚣+双伺机待发配冷血+无面,伤害为(4+2+2+2+2+4+4)×2=40点。

“盗贼一阵让人眼花缭乱的操作,瞬间10张卡牌都被打空,伤害爆棚。通过这次比赛我终于发现了,有一双美腿才是硬道理。”“当心你的背后。”瓦莉拉已经悄然来到主持人的背后,手中的匕首冒着绿光。“口误口误,有精准的策略才是硬道理。”

TOP2:法师

法师.jpg

斩杀套路:双火妖+魔法学徒+双寒冰剑配冰枪+双奥蛋+奥术冲击打自己的火妖,伤害为3+3+4+4+3+3+7×4=48点。

“精彩,法师也打空了自己所有的手牌,光火妖就贡献了28点的伤害。这火妖到底多少钱,能不能送我一只让我养养啊。”麦迪文镇定装逼并没有作声,而吉安娜则微微一笑,张口轻声说出了那让人恨的牙痒的两个字:“抱歉。”

TOP1:德鲁伊

小德.jpg

斩杀套路:艾维娜+大蓝龙+双激活+双无面复制大蓝龙+双活力根须+双月火术,伤害为17×2+16×2=66点!

“恭喜我们的大德鲁伊玛法里奥获得斩杀之王称号,下面请发表获奖感言。”……“等等,我们的大德鲁伊似乎睡着了,大师,大师,快醒醒!小德!你家着火了!还不行啊,喂,伊利丹把泰兰德拐跑了!”“你说什么?!”玛法里奥终于醒了过来。“没什么,获奖感言,快说获奖感言。”“哦,我只有一句话,我TM14水晶对你们10水晶怎么可能赢不了!”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职业,斩杀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