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归于尽 极限快攻恶魔术

时间:2020-11-25 20:43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动物园卡组,依靠的也是场面的超展开能力,打对手一个猝不及防,迅速获得胜利,不过众所周知,越是这样的快攻卡组,对于前期的细节就越讲究,下面就让笔者为大家讲解一波这套动物园的构筑与对阵技巧。 极限动物园: AAECAf0GAta5A5XNAw4wzgfCCP2k

QQ图片20170329145421.png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套动物园卡组,依靠的也是场面的超展开能力,打对手一个猝不及防,迅速获得胜利,不过众所周知,越是这样的快攻卡组,对于前期的细节就越讲究,下面就让笔者为大家讲解一波这套动物园的构筑与对阵技巧。

QQ图片20201124205156.png

极限动物园:

AAECAf0GAta5A5XNAw4wzgfCCP2kA7W5A7a5A8u5A5vNA9fOA8HRA8zSA5feA9DhA8rjAwA=

构筑亮点:

QQ图片20201124205327.png

①Buff:邪恶低语、蠕动的恐魔

以往对于动物园而言,buff不足是快攻内战失利的一个重要原因,随从质量不行,输出不高,交换也没有优势,处境非常尴尬,这个版本加入了这2张卡,动物园就不可同日而语了,尤其后手硬币双拍小鬼的情况,2费接个恐魔,场面瞬间起飞!!!而邪恶低语也是类似的道理,2个或者更多随从的时候就可以用,buff之后输出、站场、交换能力都大幅度提升,虽然要丢一张卡,但是值!!!(手牌控的好剩下唯一古尔丹之手,更是美滋滋)

QQ图片20201124205238.png

②怨灵捣蛋鬼

作为一张功能卡,虽然3费3/3既没有优秀的输出能力,也没有强大的赖场属性,但是限制双方一颗水晶意义就很大,如果我们是先手的话,还算是有额外收益,因为增长的这颗水晶我们享受到了,而对手享受不到。但这个只是不稳定的添头。关键的意义在于限制对手解卡、关键随从的出场一回合,这一回合能做什么呢?当然是用场面胖揍对手了!!只要多争取这一颗水晶的一回合,输出的差距有时候就是5+甚至10+;所以必须满编。

QQ图片20170731184001.png

留牌思路:

虽然我们带了弃牌体系,但是不是我们起手的主要目标,我们起手一般3个思路,一个就是坎雷**+1费小恶魔(变0费)的超展开!!!另一个就是黑眼配合烈焰小鬼和亡者复生进行赚费多站场。最后一个就是正常上质量小鬼,配合蠕动恐魔或者邪恶低语强化场面,一般后手恐魔更优,而先手的话邪恶低语更优,因为1费1个,2费下1个1费加邪恶低语,场面也很强。

对阵思路:

不管快攻还是控制卡组,开局都是按照起手洗到的卡进行合理铺场,先铺开场面频率,或者buff起来再说,先在场面上给对手压力,让对手解不干净,保证每回合有输出。

QQ图片20170329145411 - 副本.png

对手是快攻的时候一般会选择对铺,这个对局怨灵捣蛋鬼需要看局势使用,因为毁水晶对劣势方影响大,所以我们是优势场面的时候可以用,劣势千万别作死卡自己费。而抢场面方面主要依靠的就是上述说的起手3板斧了,要么坎雷**减费恶魔的超展开,要么就是邪恶低语或恐魔的buff配合随从白吃对手,或者就是黑眼配合掉**赚费上怪,让场面强于对手!自然就有了优势!!!场面获得优势后就可以持续控场输出,滚雪球带走对手即可。

QQ图片20170329145449.png

对手是控制卡组的时候,那就不要多想了,一个道理----铺场打脸就完事了,一般不是关键的或者威胁大的随从,基本不处理,尽快壮大场面,提高场面输出能力,有怨灵捣蛋鬼压水晶最好,很快就可以结束游戏!!!打控制卡组多打脸,尽可能不要浪费输出,否则吃一发aoe,如果手牌补给不及时,有时候真的就是因为缺点伤害,被反杀了,非常可惜!!!

QQ图片20170917153302.png

结语:

操作简单,上分效率高,你值得拥有!!!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动物园,极限快攻,恶魔术士,快攻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