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险者协会 英雄难度奥达曼区全攻略

时间:2015-11-20 14:11 作者:Special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1月20日,一个星期等待,终于迎来了探险者协会2区,同样迎来的众人期待已久、好评比较高的卡,德鲁伊3费的骑乘迅猛龙,盗贼的石化迅猛龙(据说是随从贼崛起的希望)。普通模式相信只要掌握英雄技能就可以打过。普通模式老一小编我用的T7猎过的,第二关云霄矿车感觉只要想一想就能过,老三主要思路就是解石像+打脸。

本文由17173炉石专区特约作者Special腾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11月20日,一个星期等待,终于迎来了探险者协会2区,同样迎来的众人期待已久、好评比较高的卡,德鲁伊3费的骑乘迅猛龙,盗贼的石化迅猛龙(据说是随从贼崛起的希望)。普通模式相信只要掌握英雄技能就可以打过。普通模式老一小编我用的T7猎过的,第二关云霄矿车感觉只要想一想就能过,老三主要思路就是解石像+打脸。

闲言少叙,进入正题,接下来我们谈谈英雄难度二区。

斯卡瓦什酋长

技能——被动英雄技能,封掉随从或法术(自己1费时随从11费,2费时法术11费,3费时重新回到随从11费,以此类推)。

H1技能.png

而且值得注意的是,英雄难度Boss不仅比普通难度多15甲,而且场上多俩随从——大傻瓜和小傻瓜。所以我们不仅要铺场,还要清场。既然对面会封魔和封随从,那么我们就需要一种属性不被封印的牌。所以小编我想到了——武器。于是决定选择战士,同时为了便于清场,选择了末日守卫这张牌。于是就有了下面这套卡组。

卡组如下:

H1卡组.png

卡组详解:

起手找末日和232小斧子。找小斧子就是卖脸解场同时慢慢架墻。找末日的话,Boss1费会上萨满的新卡113坑道穴居人,场攻6点,解不了末日。这样三费时空场,血量19点,手中有斧子的话就是比较不错的开局了(三费没法上随从,只能用法术,所以上武器就很好,转甲等于给Boss先手)。找末日需要注意的一点是,boss在两费时可能会有牧师的迷乱这张牌,直接解掉末日并抬高场攻,遇到这种情况,大侠请重新来过……

H1起手找末日或小斧子.png

两费末日清场.png

接下来的思路就是——苟住,苟住,苟住,慢慢打脸,不要贪(千万不要贪!)然后就过了。

云霄矿车

我个人还是很喜欢这次LOE的这种关卡的,无论是一区的神庙逃亡和二区的云霄矿车,都很好玩,也很有新意。的确能看出来BLZ在用心做这次的冒险,创意给满分。不过云霄矿车不同于神庙逃亡,要用随机牌打,不用自己组牌。

既然不能自己组牌,那么这关我们怎么过呢。不知道大家看没看过46期的逗鱼时刻。这里我们也像会长一样掏出一份攻略,怒过云霄矿车。攻略如下:首先看能不能活,不能活——加血,能活——看场面压力大不大,场面压力大——解场,场面压力不大——过牌、找AOE。嗯,大概就是这样了。具体细节还是要看手里的牌和运气。注意,跳过回合的牌和加血的牌轻易不要用,最好留到最后用。指向性打10的牌一定要给6/6。

阿扎达斯

技能——1费,给boss和自己各召唤一个石像。需要注意的是,我们的石像依旧是0/2,对面的石像则变成了0/5。而且那张靠石像数量打伤害的牌由每个石像打1变成了打3。这就是英雄难度的加强部分了。

H3技能.png

H3AOE.png

那么,对于这种0攻的东西,我们的思路就是解掉这些隐藏的伤害,同时尽量快速地铺场,使得boss的技能只能在自己的场上召石像。所以小编我选用了在通关英雄难度NAXX和黑石山时都大有帮助的翻倍牧。其中也带了具有针对性的炼金和迷乱。

卡组如下:

H3卡组.png

卡组详解:

起手找低费(虽然本来就没啥高费的吧),最好有北郡和炼金,毕竟对面会有深渊巨蟒(1费1血,无限攻),被吃个328崩盘领主就太亏了。然后就慢慢打就好了。需要注意的就是要计算下回合场上多两个石像后粉碎之击会不会打死自己。其他的就当翻倍牧打就好了。

结束语

关于探险者协会H2区的攻略就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同样,下周小编我也会给大家带来H3区的原创攻略。下周见。最后附上H2通关图。

1111111111111111111.png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探险者协会,英雄模式,奥达曼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