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73> 炉石传说> test > 正文

新版本迦拉克隆体系的详解 一滴血也能翻盘!

时间:2019-11-11 15:33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众所周知,新版本上线后,5张迦拉克隆的英雄卡都是免费送的,那么只要我们随便开到一些可以“祈求”迦拉克隆的卡,一套迦拉克隆体系的构筑就完成了,那么这个构筑就当前而言存在怎样的优劣性呢?我们参考过去的历史一起来解析一波。 先说好的方面: ①构筑简便 毫无疑问,构筑迦拉克隆套牌其实和任

【17173独家原创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QQ图片20191102211452.png

众所周知,新版本上线后,5张迦拉克隆的英雄卡都是免费送的,那么只要我们随便开到一些可以“祈求”迦拉克隆的卡,一套迦拉克隆体系的构筑就完成了,那么这个构筑就当前而言存在怎样的优劣性呢?我们参考过去的历史一起来解析一波。

先说好的方面:

QQ图片20191102211337.png

①构筑简便

毫无疑问,构筑迦拉克隆套牌其实和任务卡的构筑性质有点像,就是我为了达到这个最终目的,某些卡必须要带,这也就让套牌的构筑难度降低了很多,因为必要,所以都带!而和迦拉克隆更接近的应该是“克苏恩体系”,通过一系列的小弟开路,最终“君临天下”;美滋滋。

QQ图片20191102211230.png

②收益分散

参考过去克苏恩体系的“双子皇帝”,我们发现那些小弟的buff并非只对最终的boss有用,对其他体系卡同样有高额的收益,本次迦拉克隆也是如此,像是盗贼的幽影潜行者和牧师的命运编织者、术士的暗藏的信徒,都能在小弟们祈求后,获得高额收益,这样的多重收益,在套牌抽不到核心boss的情况下,也不至于疯狂亏节奏后一无所获!一定程度稳定了套牌的强度。

QQ图片20191102211353.png

③随机性多,惊喜增加

仔细端详已经曝光的三张英雄卡的描述,我们发现无论是盗贼技能的随机跟班、牧师技能的随机牧师随从、术士战吼的随机恶魔,都能保证后期有充足的战斗力和未知的惊喜,尤其前2者,存在发现机制的随从,可以惊喜中继续制造惊喜。

说完好的方面,我们看看有哪些值得担忧的事情:

QQ图片20191102211419.png

①牌序不佳,卡手概率提高

无论是最终的迦拉克隆,还是其他考祈求获取额外收益的卡,都有2种尴尬,一个是祈求的小弟没有及时抽到,导致迦拉克隆等收益卡打不出去,另一个就是这些收益卡在祈求了之后没有及时抽到。一样拿不到收益。

QQ图片20191102211257.png

②内战尚可,外战略难

看了已经发布的祈求卡,我们就知道这些卡无一例外都是亏身材的,那么至少祈求2次才有收益的情况下,我们前期至少亏2个回合的节奏,这样的情况下,遇到其他非体系卡组,或者进攻性强的节奏卡组、快攻卡组,我们就显得非常被动,抗性完全不够,可能还没进入强势期,就go die了。而遇到OTK卡组,我们也发现虽然进入了强势期,但是依然缺乏斩杀手段,只能被对手活活控制到一波带走,还是go die。

QQ图片20191102211312.png

总结:

所以综上所述,还未更新的新卡中,需要有稳定检索祈求后获得收益的卡,以保证套牌能靠这些收益卡及时挽回节奏。需要有一定的回复能力和清场能力,最佳方案自然是和祈求效果结合在一起,只有保证收益同时,兼顾到生存能力,才能让迦拉克隆体系有生存的空间,如若缺少上述两个能力,尤其是后者,新版本估计脸能被快攻打歪了!!!

相关阅读:迦拉克隆,慢速,龙体系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