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与妥协之机械篇 TGT时代里的机械流

时间:2015-11-09 14:51 作者:佐暗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众所周知,以暴雪爸爸的更新速度,现在离嘉年华上我们看到的新狂欢正式上线还得有些时日,那么这个赛季以何种姿势推到传说妹子,就又成了最为现实的问题。

本文由17173作者【佐暗】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各位网友老爷们大家好,我是佐暗。欢迎来到这一期的【信仰与妥协】栏目。

众所周知,以暴雪爸爸的更新速度,现在离嘉年华上我们看到的新狂欢正式上线还得有些时日,那么这个赛季以何种姿势推到传说妹子,就又成了最为现实的问题。

人说上了年纪的人就容易怀旧,那么游戏玩久了,今天,也让我们一起往回看,去回望一眼以GVG卡牌为主的机械套牌们在TGT时代能迸发出怎样的能量吧!

卡组1、机械战

机械战.png

一套以壕战为版本调整的战士卡组,能像壕战一样劝退但更多的时候还是像防战一样用疲劳压倒对面。

对于玩腻了防战、壕战的童鞋们来说,这套牌显然更有乐趣:它引入了7张可以带来零件的GVG卡牌,理论上可以拿到8张零件。需要注意的是加兹鲁维和黑暗邪使的加入,邪使可以配合各种“加1攻”、“加1血”、“隐身”的零件刷伤害,而加兹鲁维,除了能用我们说的8张零件外,配合2张盾猛和2张斩杀也能起到补充手牌的作用,也是基于这个原因,这套卡组虽然完全放弃了苦痛,但因为还保留了盾牌格挡和加兹鲁维,再加上战士一贯的“一卡换多卡”的打法,所以只要别卡成狗,手牌的补充完全不成问题。

在起手留牌和对局打法上,遇到快攻起手留怒袭、盾猛这样的小解牌:对中后期起手找死亡之咬和小机械。像发条侏儒、镇技师、机械雪人、托什雷完全可以用来卖,你只要他们的零件。具体的乐趣,您还是自己到对局中体会吧!

卡组2、机械德

机械德.png

在暴雪嘉年华的炉石锦标赛上,16强中竟然有12位都带了各种各样的德鲁伊卡组,让小德有些出人意料的成了后奴隶战时代第一次全球大型比赛里的第一卡组!玛法里奥这么吃香,我们也来沾沾光!

这次的机械德是明显偏向快攻型的小德卡组,但不同于之前已经有一定流行度的“速攻德”,这套卡组单卡质量更高,可以满足小德在解场同时的站场需求,从而通过中期跳费或者后期攒足一套自然之力+咆哮的组合斩杀对面。

卡组3、机械法

机械法.png

说到机械,是怎么也不可能绕过这套卡组里最成功的代表——机械法的。但本着我们栏目就要推荐有趣、强力又不同的卡组的高逼格,我们为今天送上的是一套3奥秘机械法。

机械法的攻略实在太多太多,无需赘述了,我重点只说一下为什么选择3奥秘吧。一张镜像一张反制的配置,在大家都会猜奥秘的今天,能稍微增加一点对手猜中的难度(因为多数卡组还是会选择双镜像、曾经流行过一段带双反制),如果对手想当然的认为你的奥秘也是“成双成对”的带,那就很容易中招了。而冰箱没有什么好解释的,就是在你大法师来迟的时候,强行拖一个回合,为你的大法师上场、刷火球、准备下回合火球飞死对面欢呼胜利做好准备。

下面,为了照顾关爱弱势群体成长协会的小伙伴们,我们送上两套更另类的机械卡组吧

卡组4、机械萨

机械萨.png

预计中原本应该由“图腾萨”引领的萨满复苏潮并没有如期到来,倒是之前一直都有流行的疯狗萨依旧能战。这套完全没有TGT新卡加入的机械萨,只要不是特别卡手,前期就可以把对手血线压得非常低,而中期通过连环爆裂、熔岩爆裂两张直伤法术,再加上石化武器和火舌图腾buff过的场上随从进行斩杀。

卡组5、机械贼

机械贼.png

在这套机械贼的卡组里,钢铁武道家成了一张核心卡牌,配合吵吵机器人在回合结束的时候获得一个3攻4血圣盾嘲讽的小型“烈日行者”是很多快攻卡组的噩梦。卡组的核心思路就是通过机械卡牌出色的铺场站场能力,为刀油一波凑够伤害量,记得不要错过斩杀哦。

好了,今天的【信仰与妥协】系列就到这里了!咱们下期见!

有些梦想,坚持坚持着就成了“执着”。

有些梦想,坚持坚持着就成了“执念”。

无论是“立地成佛”还是“一念成魔”,都希望你愿望成真。

相关阅读:信仰与妥协,机械法,机械贼,机械战,机械萨,机械德,壕战,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