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新乱斗:童话大乱斗出新玩法分享

时间:2021-11-08 17:14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终于出新玩法了! 太不容易了,一年多以后终于又出了新乱斗(已经感动得哭出声)。 ◆系统预组套牌 ◆标准模式 ◆首胜获得凤凰年卡包*1 只有五个职业可以选(法萨猎牧战),但说实话小红帽+罗宾汉+胡克船长着实是没看过的剧。 你只需要在回合开始时选择相应剧情,系统自动为你打牌(甚至回合

于出新玩法了!

太不容易了,一年多以后终于又出了新乱斗(已经感动得哭出声)。

◆系统预组套牌

◆标准模式

◆首胜获得凤凰年卡包*1

只有五个职业可以选(法萨猎牧战),但说实话小红帽+罗宾汉+胡克船长着实是没看过的剧。

你只需要在回合开始时选择相应剧情,系统自动为你打牌(甚至回合结束按钮都不用你按),这就导致了两极分化的场景:

①神操作

②血压拉满

祈祷自己的AI不是智障吧!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乱斗,分享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