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馆战棋卑鄙的下毒人集合 盾毒流速成攻略!

时间:2020-10-31 13:51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元素体系刚刚上线的时候,战棋模式真的可以说是妖孽横行。只要你能第一个对出灯神(当然前提是不被拉法姆或者苔丝偷到),那么两个回合之后,估计你的阵容就没人能看得懂了,真可谓是“得灯神者得天下”。 在经历了被天胡哥一波又一波的血入之后,我痛定思痛,决定认真分析总结出血克大哥流的流派,于

元素体系刚刚上线的时候,战棋模式真的可以说是妖孽横行。只要你能第一个对出灯神(当然前提是不被拉法姆或者苔丝偷到),那么两个回合之后,估计你的阵容就没人能看得懂了,真可谓是“得灯神者得天下”。

在经历了被天胡哥一波又一波的血入之后,我痛定思痛,决定认真分析总结出血克大哥流的流派,于是,这篇“盾毒流”(也就是民间流传的“黄赌毒”)攻略便应运而生。尽管现在灯神已经不能跨本掉怪,灯神搏命流当然也销声匿迹了,但是这篇文章的内容依旧是应对诸如大威天龙流、海盗流等大大大体系的最佳流派,所以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首先我们来简单介绍一下盾毒流的基本构成。完全体的盾毒阵容由小黄+鹦鹉/瑞文+五剧毒组成,当然阵容中最好有圣盾嘲讽墙(带毒融合怪最佳),用来保证后排的存活。

但是既然被称作“黄赌毒”,这个“赌”字,当然也暗示了它的成型难度。

①它的劣势对局多于优势对局。作为一套针对性很强的阵容,盾毒流在前期面对以频率为输出核心的阵容时,血量堪忧的剧毒哥经常会一头撞死在别人的圣盾或者亡语怪上。自己头破血流的结果甚至收获更多的惊喜哦~(比如针戳大蛇掉了船+花母鸡)这些频率阵容的代表就是机杂/圣盾流、气宗恶魔流、熊妈野兽流、套娃流等等。

当然,当你遇到以身材为输出核心的大大大阵容时,你就赶紧偷笑吧。当对方6-几百血的叶师傅一拳打在你的剧毒蜘蛛身上,自尽的同时还要遭受蜘蛛的嘲笑,你甚至可以想象到对方把桌子锤到稀碎的壮美画面,这酸爽,岂不是美汁儿汁儿(如下图,下一秒我的桌子就是受害者)~这些大哥阵容的代表就是大威天龙流、元素流、鹦鹉狼流、剑宗恶魔流、海盗流等等。

②在前期需要保证血量和战力的情况下,一心做盾毒流显然也不靠谱。且不说3本之内的怪根本没有毒死别人的能力,就算是你二本遇到了2个小黄,我估计你大概率也会拿另外两个更能打架的二本怪来提高战力,而不是一门心思去想些毒死别人的旁门左道吧。这就像你前期非要给雪崩哥强搜元素来触发技能,估计你还没成型就已经血崩了……

③最重要的是,盾毒流转型的核心基本都在高本。如果你发现其他对手的场面必须用盾毒流来解决,那也需要在保证前期战力和血量健康的条件下升5转型,毕竟就连针都不堪寂寞,上到五本当幻神去了……

我怎么变5星了?

所以问题来了,我们怎样走盾毒流才最合理呢?

如果你成功在4本对出了铜须,并且场上已经有了几只小鱼苗,那么恭喜你,你已经具备了直接成型的底子。你甚至可以在4本玩到死,通过铜须+发现鱼+剧毒鱼+加血鱼/44鱼的组合,给剧毒的鱼苗刷血量,再通过搜小黄三连去对瑞文或者升5碰融合怪~

当然更多的时候,你是在稳步提升战力的同时,发现有几个对手已经拿到了你无法想象的大大大阵容,那么你就应该在保证自己活着的情况下,伺机上本去搜一些快速转型盾毒流的核心,例如5本的针、铜须+发现鱼或者6本的蜘蛛、融合怪等等,再去通过补充小黄和瑞文来实现完全体转型。

那么下面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近期一局转型盾毒流的实战操作叭~

这把的英雄有点拉胯,大范太慢,菲斯太吃发牌,伊利丹太智障,所以我选择了最有上限的猫咪。

前期稳步的战力提升就不多说了,我通过“烂分王”机杂阵容,在26血成功舔到了第一波猫粮。

舔到的第二个包中有一条金鱼,虽然我的场上是以小拉格为核心稳步提升的机杂阵容,但是我发现一直揍人的第一奥拉基是大元素,第二雷诺是大海盗,以我现在的阵容显然是无力抵抗。而此时我的血量也相对健康,所以决定转型盾毒流。

这轮打的对手雷诺已经手握4霍格,且大哥海盗人气藏在了后排,如果我只有几个小剧毒,很可能因为毒不死对面的大哥而落败。虽然这轮被入了14血,但也更加坚定了我转型的决心。

这轮结束后,我又舔到了一个香饽饽(万恶的托奇把怪全卖了!强烈鄙视虐猫人士!),同时本回合酒馆内刷出了铜须,加上之前锁下的发现鱼,很有可能造出剧毒鱼。并且本回合的对手是第一的大元素阵容,所以我果断选择了本回合做剧毒阵容。当然,毕竟因为转型靠赌,我还是被奥拉基入到只剩下2血。

通过这两轮的阵容观察,已经确定当前阵容打不过其他任何一个人,所以下一轮我直接拿了针+发现鱼+剧毒鱼打算转完全体盾毒,并且在最终放弃了铜须和灯神以后,变成了盾毒流基础阵容。

(完全体盾毒流转型非常困难,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了一个灯神还在6本时期的远古素材来跟大家分享,这些小细节请大家不要在意哦~)

事实证明我的选择非常正确,原本的机杂已经无法与对面抗衡,而现在的盾毒已经是巨大的优势团了。(p.s.对面把针养到29真是让我一脸问号)

求人不如求喵,在击杀了螺丝之后,我又舔到了一只剧毒融合怪,5毒+1盾毒嘲讽+2小黄,距离完全体盾毒阵容只有一步之遥。

而此时盆友们可以发现,原来把我血入的奥拉基,已经毫无胜算可言。

在经历了四轮拉锯战之后,融合怪也已经被我贴上了圣盾。虽然对手也意识到了阵容被完全克制,试图做最后的挣扎,然而我们已经金黄在场,盾毒阵容基本成型(所以说完全体盾毒真的很难,到死也没搜到瑞文QAQ)~

既然立于不败之地,当然稳稳拿下一鸡!

最后我们来总结一下叭~

虽然盾毒流吃鸡是真的很爽,但它终归是以打败大哥流为目的的针对性阵容。所以我们在前期一定要保证战力和血量都健康的情况下,通过对对手阵容的观察和判断,恰当选择转型时机,才能将盾毒流的精髓发挥到极致。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攻略,灯神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