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翻滚 多核宇宙任务战

时间:2020-10-31 13:51 作者:追风大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个版本,战士其实是非常有趣的存在,海盗、炸弹、防战都可以一战,这就是说战士的很多卡都有不俗的强度,而这三个套路都是从中挑选一些符合思路的卡,那么就必然会舍弃一部分,实在可惜。于是笔者就会和大家一样在想,是否可以把这些强卡都整合到一起呢?答案是肯定的!!! 宇宙战: AAECAQ

QQ图片20170329145321.png

这个版本,战士其实是非常有趣的存在,海盗、炸弹、防战都可以一战,这就是说战士的很多卡都有不俗的强度,而这三个套路都是从中挑选一些符合思路的卡,那么就必然会舍弃一部分,实在可惜。于是笔者就会和大家一样在想,是否可以把这些强卡都整合到一起呢?答案是肯定的!!!

QQ图片20201030180949.png

宇宙战:

AAECAQceS9ICkAP/A/wE/weXlAOalAOblAOfoQP8owP1qAP3qAPZrQPdrQPerQPfrQPosAORsQOktgPztwO4uQO+uQPAuQPizAPjzAOK0AOT0AOr1AP31AMAAA==

构筑点解析:

QQ图片20201030182810.png

①任务卡:

由武器而生,也和武器配合,英雄攻击5次后完成任务,依靠的自然是武器!!!海盗藏品给武器buff,电缆长枪、海盗之锚、收割之镰、圣剑扳手四把武器8点耐久,加上藏品的1点buff,以及藏宝匪贼回收的一把武器2耐久,一共11点耐久,即便被软泥怪吃,5次也是妥妥的。任务完成后叫生物站场也是很强的拼资源手段。并且配合武器攻击后能再用一次。非常实惠!

QQ图片20201030181119.png

②炸弹体系:

虽然走宇宙体系后炸弹体系的卡会少一半,但是说句实话砰砰依旧很强,炸弹的伤害也非常可观,并且因为圣剑扳手能埋2张,地精1张,加上藏宝匪贼有几率可以拉回圣剑扳手,于是我们的砰砰最多还是可以有6个砰砰机器人的,而一般情况下,2个砰砰机器人还是有保证的,那砰砰博士也非常强,所以即便是宇宙体系,依旧值得一带!

QQ图片20170329145411.png

留牌/对阵思路:

留牌需要看对手,区别主要在于留不留解卡上,即艇长和剑刃风暴,对手是猎人、盗贼、术士的时候尤其要留,他们的快攻形态1、2血生物特别多,艇长、旋风斩、剑刃风暴都可以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至于其他卡位,我们就可以留给体能研习、空中悍匪、姐夫、军需官、海盗藏品等卡,这些卡可以让我们在前期有不俗的场面,限制对手的场面展开,至少不会肆无忌惮,成功限制对手的场攻之后,我们就可以依靠后续3、4费的武器,4费的卡加斯.刃拳、木乃伊等卡找回场面节奏。(不做任务,来不及的,留下反而是浪费1卡浪费1费)

场面压力缓解之后,后续再用军需官、盾牌格挡、英雄技能等手段叠甲,太高血线,那么对手便没有了全力打脸,偷鸡的机会,于是打脸也不行,站场也站不住,这局就拿下了。

QQ图片20170329145342.png

而对手是牧师、法师、战士、德鲁伊、萨满这些节奏比较慢的卡组,起手那些解场卡就不必了,留下任务卡,海盗藏品,姐夫、劈砍课程、以及海盗之锚(用于检索,补充资源)、圣剑扳手(埋雷打输出)等卡即可,务求最快速度完成任务,那么后续就可以用英雄技能配合手牌铺场,尤其是任务后英雄技能的存在,让我们在场面争夺中时刻都保持着一定的优势,说白了就是每回合多一个4/3,拖得越久,这场资源争夺战对我们就越有利。

而要说到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砰砰博士、吼爹、死亡之翼、血骨傀儡、红龙女王等,都是可以独当一面的大哥!!!只要节奏顺利,对局胜利基本不成问题。

QQ图片20171106180318.png

结语:

宇宙战这套牌能组得了的小伙伴笔者强力推荐去组,因为真的特别好玩有趣!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宇宙战,后期卡组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