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水烛龙贼多达15条烛龙7个位置占满 问你慌不慌?

时间:2020-10-28 18:29 作者:炉石一只小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到对潜行者卡组构筑有极大支配权的橙卡,排在前列的就有奥秘贼珠宝师,迦拉克隆贼迦拉克隆,武器贼卡斯迪诺夫教授,这些都是一张橙卡就被一堆卡组围绕着陪同构筑,而这次小手就带来了一张很少在天梯登场的橙卡“烛龙”。 卡牌预览 虽然很少登场,但是强度一点都不弱,只是很难找到配合所以无法登场

说到对潜行者卡组构筑有极大支配权的橙卡,排在前列的就有奥秘贼珠宝师,迦拉克隆贼迦拉克隆,武器贼卡斯迪诺夫教授,这些都是一张橙卡就被一堆卡组围绕着陪同构筑,而这次小手就带来了一张很少在天梯登场的橙卡“烛龙”。

卡牌预览

虽然很少登场,但是强度一点都不弱,只是很难找到配合所以无法登场,这次小手就专门围绕“烛龙”构筑一套卡组,强度娱乐兼备,喜欢无限循环或者卡牌里刚好有蜡烛巨龙的小伙伴以及喜欢这张亡语橙卡的小伙伴们都可以留下来观看这套卡组的神奇之处!

烛龙贼

卡组一览

首先我们这套卡组是以娱乐为主的卡组,强度上必须在我们洗入了大量蜡烛后才会发挥出来,前期这套卡组就是正常运行,因为也带了很多低费卡牌,所以度过前期这段时间是没问题的,我们需要在九费时用死亡之影洗入蜡烛巨龙,因为可以直接抽出就上场,所以蜡烛巨龙在洗入那一刻就可以无限了,因为只要不被沉默我们就可以反复洗入蜡烛抽出。

快融化了!

而且我们一共最多是可以洗入多达15张的蜡烛,先是本身就是一张蜡烛,两张死亡之影就是六张,当场上七个蜡烛巨龙时我们使用一张药水复制就是七张,再如果死金药剂师连击获得的亡语也是蜡烛巨龙的话又是一张,我们一共就可以获得15张蜡烛,所以完全不用太担心被沉默了,当然被沉默还是不爽的,而且更需要担心的是前期是否可以成功洗入蜡烛,之后才会比较好操作!

一堆烧化的蜡烛!

对局解析:

首先我们最怕遇到的当然就是快攻一类的卡组了,面对快攻我们要做的就是苟,各种能用的卡,用就是了!除了恶魔猎手以外其它的快攻我们都可以五费直接下蜡烛巨龙,不用去防被沉默,这套卡组的特点就是拖得越久越厉害。

所以在面对控制和慢速卡组上我们会显得游刃有余,主要还是把重心放在防自己蜡烛巨龙被沉默上面,一旦死亡了足够多的巨龙之后,我们就只需要抽蜡烛足矣,想想场上站着七个七攻的蜡烛巨龙的场景,几乎可以碾压很多标准卡组了吧,其实在强度上确实有些勉强这套卡组了,可是盖不住他娱乐度贼高,所以在上分之余用用这套卡组去卡卡别人也是不错的选择。

单卡解析:

冰凉智慧

都冻成方块了

卡组里带了很多低费法术和低费随从完全是为了应对快攻的,因为这套卡组只会害怕快攻,以及牧师,所以带上这些卡组完全不用担心前期会空费过了,同时还带了很多潜行牌,伪装成一个快攻卡组打一个信息差,这样对方会产生错误的预判!

偷渡者

飞起来了!

这张卡就是在洗入蜡烛后使用的,虽然有一定的卡手几率,主要还是考虑到如果洗入蜡烛我们通过这个偷渡者可以快速获得场面,算是一个后期铺场的小配合吧!

总结:

首先就在于卡组是一套娱乐卡组,强度随着时间增强,提高自己对卡组的理解能力以及牌与牌之间的配合把控,所以是一套既有操作还伴随娱乐的卡组

下方代码有意者提取!

AAECA6IHg7oCm8MDBKrLA+XRA8CuA7uuAw2GCbQBx84DpNEDubgD4gfNA/7RA4rQA8+5A4CmA76uA7u4AwA=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卡组,潜行者,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