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馆灯神曝调整错误 不允许掉融合怪还改不过来

时间:2020-10-19 15:56 作者:互联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炉石的一个惯例,那就是每次调整完之后都会曝出各种错误。这其中的原因不敢乱猜想,但是总感觉炉石喜欢自己打自己脸。之前最搞笑的莫过于两个策划各执己见,然后在游戏中测试各自的看法,最终影响到玩家的游戏体验。如此神奇的策划估计只有炉石才有了。 灯神这个随从算是元素种族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炉石的一个惯例,那就是每次调整完之后都会曝出各种错误。这其中的原因不敢乱猜想,但是总感觉炉石喜欢自己打自己脸。之前最搞笑的莫过于两个策划各执己见,然后在游戏中测试各自的看法,最终影响到玩家的游戏体验。如此神奇的策划估计只有炉石才有了。

灯神这个随从算是元素种族里的伪核心了。虽然身材不强,并且也不能加BUFF,但是灯神在补充元素卡牌的方面属实厉害,往往一个梦想拉格就直接起飞。在这次调整完费用之后,灯神的战略性又高了一点,毕竟作为资源怪可以早一步入手的价值还是挺大的。可就是灯神的掉怪技能,让程序员感到了头疼。

融合怪在战棋里有多强,估计不用多叙述了。融合巨怪虽然不像融合怪那样可以提前入场压制,但是后期弄好了依然是大哥。并且融合巨怪的种族属性是全部,意思也就是说灯神是可以爆出融合巨怪的。这种概念就相当可怕的,在现在速本找核心的节奏下,很多时候五本酒馆就拿到了灯神,如果这个时候掉出了融合怪,基本就是稳定起飞。

对于掉融合怪这个问题,策划们也是各执己见。有玩家爆料称,策划CORA很早的时候就决定不让灯神掉落融合怪,但是其中涉及到很复杂的同步问题。也就是把灯神的元素数据库中消除掉融合怪,但是还得让融合怪保持自己的元素属性。最终策划们的行动以失败告终,毕竟对于他们,这种调整实在是太复杂了。

对于这个问题,网友也是吃起了策划与程序员的瓜。其实很多时候,玩家都会发现炉石策划与设计师的不同步,很多BUG事件也是由此产生,这种作法属实是影响到了游戏体验。而且,对于灯神掉融合怪这个问题,玩家们也确实是感觉到比较离谱,这就等于是之前的发现鱼可以发现圣盾哥一样,就看后续策划是如何调整了。

大家对这件事怎么看呢?欢迎评论区留言。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调整,灯神,炉石传说

全球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