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佣兵:热门英雄T度榜(护卫篇)分享

时间:2021-10-15 17:32 作者: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向探路者致敬 大家好,我是川神舞,这两天又是高强度作业,本人在疯狂开荒,每个体系基本都基本玩了一下,接下来,我会将我这两天的经验分享给大家。本次评价不包含装备选择测评。笔者一个一个将评级的英雄全部测试了一遍,根据笔者主观感受进行评判!有其他建议可以在评论区交流! 很多玩家想一下子

探路者致敬

大家好,我是川神舞,这两天又是高强度作业,本人在疯狂开荒,每个体系基本都基本玩了一下,接下来,我会将我这两天的经验分享给大家。本次评价不包含装备选择测评。笔者一个一个将评级的英雄全部测试了一遍,根据笔者主观感受进行评判!有其他建议可以在评论区交流!

很多玩家想一下子把等级练满,英雄练满,这与设计师的初衷不同,设计师的初衷是让你慢慢的打PVE,收集硬币,每个英雄都练一下。在冒险模式中,各种冒险的路途中都会给你任务或者是一点硬币,其中很多都是包含橙色品质的硬币(下图)

但大家几乎都是不玩剧情,30级过后直接进行对战PVP模式,氪佬可以用人民币加快获得金币的速度,作为普通玩家,就事论事,我们还是慢慢肝吧,第一梯队还是老老实实玩剧情。

首先:强烈建议从稀有度比较普通的角色开始,品质,不代表垃圾。练起原因有以下几点:

1.蓝色的单卡第一是硬币比较好找。

2.蓝色的单卡对于零氪党相当有用,前期开荒好伙伴。

3.紫色以上的硬币!真的特别难升级!

那么接下来,我们开始介绍护卫整体的评级。

ps:

评分为1-5分

通用评级:在不同体系卡组作为组件的适应性

强度评级:单卡的强度。

综合评级:单卡在卡组中兼容度,强度,实用程度和收集难易度的总和。

一图流:

T0梯队

阿尔萨斯

通用评级:5

强度评级:5

综合评级:5

综合评价:

阿尔萨斯是一张相当强大的单卡,作为护卫,他集回复,减速,嘲讽为一体,减速队核心,毫不过分地说,他的每个技能满级都是相当的强大,当今佣兵传说第一卡。唯一的缺点是造价太贵。

T1梯队

凯恩·血蹄

通用评级:5

强度评级:5

综合评级:5

综合评价:

凯恩血蹄是仅次于T1的超强自然队单卡,为什么不给他T1的位置呢,原因其实很简单,虽然它技能过于强大,但本身身板较弱,冷却时间较长,以及技能等级非常吃硬笔,难获取难升级,整套卡组造价贵,还是一句话,有能力的,可以练,没能力的,先不要考虑这套牌组。

加尔鲁什·地狱咆哮

通用评级:5

强度评级:5

综合评级:4

综合评价:

地狱咆哮强大之处就在于他的1技能能够攻击两次,且2技能和3技能的速度都非常的快,作为护卫的他身材和属性(兽人)都相当的不错,唯一缺点就是太贵了!!兽人属性在兽人队也能够找到相同替代的角色,整体不是那么核心。同上,虽然很强但不提倡优先考虑。

萨尔

通用评级:4

强度评级:5

综合评级:4

综合评价:

高配版护卫米尔豪斯,要问为什么,就是现在法师梯队很多,米尔豪斯作为法系老被斗士克制,这是一点,还有他的闪电风暴作为自然技能可以与自然队相配合玩出很多comb,是土豪的首选单卡,有这个能力的话必练!

玛法里奥·怒风

通用评级:3

强度评级:5

综合评级:5

综合评价:

自然梯队的核心。玩自然队必练的单卡!有能力必练!每个技能都是实打实的强,自然梯队里的巫妖王。

格罗玛什·地狱咆哮

通用评级:4

强度评级:4

综合评级:4

综合评价:

格罗玛什·地狱咆哮(下称吼爹)与加尔鲁什其实本质上都差别不大,与加尔鲁什相比,吼爹明显更偏向于进攻和,在兽人队应该是举足轻重的主C位置。

还是一样的理由,吼爹可以被其他单卡替代,虽然替代后强度不高,但因为是橙色品质,大多数玩家真不好把技能练满,你有硬币,强烈推荐把吼爹练满,特别是2技能,简直是氪佬杀器。你没硬币,不要考虑!

T2梯队

拉格纳罗斯

通用评级:4

强度评级:4

综合评级:3

综合评价:

元素体系/火系体系通用单卡,但这张卡吧,感觉现在真的不强,但又是不得不要,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是我对这张卡的总体感受。就单独来说,还是一张不错的卡。

阿莱克斯塔萨

通用评级:4

强度评级:4

综合评级:4

综合评价:

龙族/火系主C单卡,不是核心,但用处比核心更大。主要的位置是奶妈,与T1的强度稍微差一些,但实战效果相当不错,有硬币的大佬比较推荐练这张卡,没有硬币也没时间的盒友就不要考虑了,快去练T1去!

瓦里安·乌瑞恩

通用评级:4

强度评级:4

综合评级:4

综合评价:

瓦王作为人类队算是一张中规中矩的单卡,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也不弱,但人类队的卡实在是有太多卡位可以进行替换了,你能选一张蓝色的优质卡,为什么要选一张紫色的呢?

但贵还是有贵的好处,该卡的英勇之跃在人类队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速度越快,别人就越没有机会放技能,配合乌瑟尔,安度因,巫妖王这种高质量强技能单卡,相当有用!

凯瑞尔·罗姆

通用评级:3

强度评级:4

综合评级:3

综合评价:

凯瑞尔·罗姆是一张前期非常好用的单卡,它可以在人类流派作为肉盾与其他相配合,也可以作为单纯的肉盾,组合在其他流派中,该单卡在前期非常容易收集,开荒非常好用,在PVP中也有相当大的用处和较高出场率,综合来讲,是必须练的一张卡牌。

T3梯队

穆克拉

通用评级:3

强度评级:3

综合评级:2

综合评价:

中规中矩,野兽套路也不强,这张牌还是一张紫卡,基本除了3技能能够配合体系其他技能没啥大用。如果不是想体验野兽队,最好不要练。

考内留斯·罗姆

通用评级:3

强度评级:2

综合评级:3

综合评价:

罗姆是一张非常不错的单卡(从质量来说)但可以配合的体系差不多只有人类队,在整个队伍中的位置应该是一个奶妈+辅助,就笔者个人来讲,相比于安度因,乌瑟尔这样的正牌辅助又稍微弱了一些。很大程度上是他的技能非常容易满级且前期很好搜集,简直是萌新之友。

恶魔家族(大王,玛诺洛斯)

通用评级:2

强度评级:3

综合评级:1

综合评价:

恶魔流就是个大坑,即贵又没没有用,全是紫卡、橙卡,还特别弱(例如玛诺洛斯的“奔跑破坏神”都等级5了才5速就加8生命值就离谱!),神舞绝不会瞎评论,我已经被骗硬币了,希望大家不要在继我前路,被骗尘。是真的弱啊!!!!(痛苦的泪水停不下来了)。

格鲁尔

通用评级:1

强度评级:2

综合评级:2

综合评价:

作为一张龙族针对卡,他非常优秀,除此之外,没有什么用,还是张紫卡,纯纯的骗硬币,骗卡包,让玩家们抽到核心卡的概率降低!

库尔特鲁斯·陨烬

通用评级:1

强度评级:1

综合评级:1

本期的新版本护卫评测就到这里了!有不明白的问题,请在评论区下方留言,神舞会尽量一个一个回复!感谢您的阅读,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炉石传说,英雄,分享

全球新闻